回來囉!嘻嘻~不是~應該是說睡飽了!先來說一下昨天去時光二手書店吧!!

 一杯飲料、一份烤厚片、坐在睡翻的小白貓身邊,選了一本滿適合當下氣氛的書,享受著夜晚的寧靜時分,這是一個人的時候,任性想去的地方,因為~我喜歡

一個人的旅遊可以很任性、很倔強,行程自己說了算,要負責的頂多就是迷路這檔事,呵呵!明明白天就看到時光的指示牌,很自信的認為已經知道在哪了!晚上來時肯定找的到,結果呢?當然是~不可能,晚上街景像是換了裝一樣,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林森-中山-中正路上來回穿梭,其實早就已經在店家外了,活像鬼擋牆一樣,真是糟糕。

時光~二個女孩的夢,現在剩一個女孩繼續,網路上的介紹不盡其數,也不用多說,推開門放送著國語歌,嘻嘻!不用做作的想要表現氣質的店家,和吧檯的小姐打了招呼,隨性的在屋裡閒逛了起來,書上說:如果想要做下來看本書,希望能點杯飲料支持書店營業,剛睡飽的我,在先吃晚餐和先逛書店兩者間,我選擇了先逛書店,看不到喜歡的書,原本想就離開吃飯去,突然在座位區看到了一隻白貓,睡翻了的白貓,興起了留下來的念頭,咦!旁邊的一籃書,有好幾本都是我喜歡看的,呼呼!好吧!那就留下來吧!

座位區早已有人在那了,其實啊!坐在角落的她,沒出聲我還嚇了一跳,選了貓咪旁邊的位置,拉一下桌上檯燈,超有氣質的晚茶時間開始不知道何時喵咪睡醒了,牠伸了懶腰,眼睛看著我的桌子,心想唷!有可能跳上我的桌子唷!結果是沒錯!他跳上了我的桌子,然後老大樣的喝著我桌上的白開水,好自然唷!一點都不害羞,哈哈!就讓給他吧!

時光~他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安心舒服又可放鬆的地方,誰說旅遊一定要在外面跑來跑去的呢?花蓮有很多這種個性的店,很值得一去,呵呵!我又要短暫的離開了,今天晚上要去舊鋪子二手書店逛逛,回來再說今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