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失眠嗎

當然不是因為白天睡太多了

喝了杯伏冒熱飲,有點感冒的前兆,明天起又有好多事情要做,可要堅強點阿

幾個小時前,和禎幫寶過生日,三個人…就三個人,一頓簡單的飯和一個小小的蛋糕,我們的友情歷久不衰…歷久不衰…

週末兩天…被一場大雨給打亂,想帶母親出去走走…要去找老朋友聊天收功德款…要去幫公司採買點東西…一切都被這場大雨給打亂了…就在家當個乖小孩吧!陪母親去逛個菜市場…陪母親在家聊聊天、吃飯,…在家…我可是個公主呢!哈哈哈!!I LOVE MY MOTHER~~~~

天亮的時候…又是一週的開始…真是討厭又不得不面對…

好想…好想…唉!又再好想…好好想就好…此時此刻…作作夢就好…

!!就是這樣ㄇㄟ!!”輪生”~~要積極的付出做一個”輪生”的創造者…可不要混吃等死阿~~~

(心理建設中…每星期都需要…見鬼的工作…天亮後又要開始囉!!加油~加油~加油!!)

旅遊行程~~給自己一個動力~~

哇哈哈!!每次想到這個就充滿活力,努力的過每一天,等待著旅遊的時刻…呵呵呵!!想到這…就不禁的想偷笑…可是我可沒有不務正業喔!這是給自己的一個犒賞…

呼呼!!連明年度的旅遊…也不小心敲了好的場…真是糟他個糕…不過…我期望明年能夠有勇氣一個人出去旅遊…去哪…我還沒想到…這是我明年對自己的願望…我要努力存勇氣…加油加油加油~~~

清境~準備出發中,阿里山~建構中,宜蘭~準備出發中,台東~安排行程中,還是台東~安排行程中,吳哥窟~行程敲定中…四個小朋友~~離我而去進行中(哇哈哈哈哈哈,我會把你們找回來的~~~等我~~)

還有…還有…單眼數位像機…存錢中~~~~~~~~~~總有一天買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