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以為感冒了,心想糟糕這趟旅行不會就以作為結尾吧?!還好今天早上起床不舒服的症狀沒了我想等等出去還是多穿點衣服,免得真的著涼了

現在呢!9:50分,花蓮…下雨,今天早上就待在房間吧!中午再出去…看來今天不能跑太遠了,除非…老天爺繼續賞臉囉!

時間…拉回昨天…

剛到花蓮…老天爺算是送我一個禮物,一個沒有雨的午後,依照行程我去吃了液香扁食,奢侈的點了一份鮮蝦扁食,おいしかったです(好吃),記得那年第一次獨自來花蓮玩一天,第一餐也是吃扁食,哈哈!這是回憶還是…,也沒有啦!就是想吃而已。

慢游…漫遊,這次真的能體會這種感覺,機車時速不到40km,微風吹拂還真是舒服,還好在火車上有稍稍補眠,不然在這種氣氛下,肯定會閉著眼睛”隨意”騎車,哈哈哈!開玩笑的啦!來到了今年六月才對外開放的將軍府,日本宿舍~中村大佐的家,來花蓮好幾次總是匆匆經過這裡,都不知道這是大佐的家~真是失敬,這是個社區營造的地方,遇到了義工媽媽,為我解說這邊的歷史,還遇到了兩隻被收養的流浪狗,愛心媽媽說兩隻流浪狗感情很好,あの…應該是吧!因為牠們正在我眼前打的起勁,哈哈哈!算是為著安靜的午後添加一點熱鬧的氣氛。

在大佐家後門找了地方坐了下來,細細品嚐這寧靜的片刻,大佐和他的夫人是否也曾坐在這閒話家常呢?亦或是看著孩子在院子裡奔跑呢?我是都沒看到啦!(看到就尷尬囉~偷笑),不過在我旁邊倒是多了一隻狗,就是剛剛在打架的母狗,似乎是過來陪伴我的,坐定後就趴了下來,呵呵呵!隨後又陪著我在附近走走,當我走到機車邊,牠似乎是完成了送客的工作,看了我一下就悠然離開了,這真是不錯的feel,謝謝你囉!!

一個人旅遊,最不一樣的就是,不用說話,頂多呢…就是哼個二二六六(台語)的歌而已,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想看看雨後的七星潭,就到那吧!唷!193縣道~哇!傳說中的美麗縣道,就是往七星潭的路,喝喝!雖然不是人家說的那一段,不過既然身處在縣道上,就做做夢吧,老實說我真的有想過等等有時間就來個193縣道之旅,還好後來民宿老闆call我要chack in,不然失心瘋真的會發作,而且第一天就給他發作…

浪濤、涼風…一種寂寥的feel,特地選了離人群稍遠一點的地方坐下,享受著種自然SPA~費用無價,記得那次自己來時是假日,坐在海邊似乎變成一個”觀光景點”,每個人走過去都會看一下,看一下,我想大概是怕我”咚”~跳海吧!哈哈哈!這就是一個人的原罪…,一個人有那麼悲慘嗎?這次呢?沒啥遊客…,盯著我的大概就是我後方的海巡署吧!很可愛喔!上面的在盯遊客,下方還有人在為海巡燈塔美妝呢!我是不敢多看啦!因為大概還沒成型吧!有點…

很享受浪濤打上岸後退回的短暫寂靜,好像這世界只剩下你,是雨還是海水飄到身上,不冷反而是清爽,雲與山的朦朧,和雲後透露出一點點藍天的景致,這真的不是假日可以享受的特別待遇,其實過兩天朋友下來後,還是會來這邊,但是今天這裡是屬於我專有的,專有的~當然囉!我沒有包場啦!偶爾還是會聽到其他遊客的嬉笑聲,是開心的,雖然有點破壞我在享受的feel,不過想想…也是因為這樣,那每次退浪後短暫的寧靜才能顯得那樣的特別。

好囉!10:20雨已經緩和下來了,也差不多該整理整理出門囉!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哈哈哈!腦袋瓜裡有好多方案,昨天晚上去時光二手書店等我回來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