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流中尋找一個熟悉的身影

不只一次總是在車流中看到一個似乎是熟悉的身影,當想再確認的時候,這個身影突然變的好陌生,失落的神情不自覺的顯露在臉上,呵!!老拉~舊的忘不掉…新的記不起來…,該記的記不起來…該忘的又忘不掉…,結論就是~~~ㄟ害拉!!

 

-不只是放鬆~~而是一個平常的生活行為

我想出去玩,這就好比吃飯一樣的行為,不只是因為工作繁忙才想要去玩放鬆心情,在家不一定就是宅女,每天安排吃飯、遊玩也不見得心情就會變好…會放鬆,搞不好結束之後反而有更有失落感~~

這是我的觀點

所以…請…不要再跟我說…去玩…去玩…這樣壓力才會放鬆之類的話…

這種話…講一次就好…不需要一直說…好像是我沒出去玩…就會被壓力壓死一樣…

不是每個有繁忙工作的人…都會被工作壓力給壓死…就是很單純的…想出去玩而已好嗎!!

 

異想世界

那天晚上騎車回家…正在停車…突然有了這樣的對話…

光陽小白:豪邁小銀回來拉!今天比較晚喔~~

豪邁小銀:對阿!今天我可是台北跑透透呢!累死了!我主人平常不找我…一找我就操死我了!!

光陽小白:出去逛逛好阿!你已經停工5天了ㄋㄟ!!在不動就又要送醫院囉~~

JOG小花:奇怪了…三越阿光怎麼還沒回來,停車位快沒有了,再不回來他就要去睡外面了..

哇哈哈哈~~最近常常會有這種奇怪的對話~~~哈哈哈!!看來…我應該…生病了!!哇哈哈哈~~

 

環保筷

呵呵!!現在跟我吃飯的人已經很習慣我拿出環保筷,打從不好意思拿出來使用,到現在大家都知道我一定會使用環保筷。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很簡單的環保動作,一點也不麻煩,隨身攜帶要用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像我幾乎都是外食,假如一天外食一餐…那至少大概一個月會用20雙,如果再加上10天晚上外食又會多10雙,這樣一個月就會用至少30雙…這樣一年就會用掉360雙…哇~~~如果是兩個人…那就是720雙…如果是10個人就是3600雙…哇~~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使用環保筷…這樣那些竹子就可以好好活下來…我們也吃不到泡過要水的衛生筷…呵呵呵!!呵呵呵!!!環保又健康…和樂而不為呢!!但是~~環保筷要記得洗喔!!不然…就太~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