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自強號~

當決定要去花蓮後的某一天在七堵等候回板橋的火車姵嫻漫不經心空想著許多事情,一台開往台東的自強號,從我前面駛過…,突然…像個小孩一樣,生氣的想哭,心理想著…你怎麼可以不停車…呵呵呵!!人家不停車…關你屁事…哈哈哈!!那天…可能…又發作了…

可惡的莒光號~

星期五下班後直接搭火車去花蓮,上車前已買好了糧食,一份雙手捲和一包點心麵,呵呵!好像郊遊遠足一樣,好不快樂,吃飽了不知不覺的睡著…瑞芳-福隆-冬山…隱約中聽到火車停靠的廣播,呵!還很久,繼續睡…半睡半醒的做了好多記不得的夢…,怎麼還沒到…睡的好累…醒來繼續未完成的任務…把點心麵吃完(哈哈哈) ,突然聽到其他乘客說,以前坐莒光也沒那麼慢…痾!!是喔!隨便啦!會到就好了…

星期六要回家了…我的夥伴坐隔壁月台的自強號,我坐莒光號…只差5分鐘開車,我又拿起了我準備好的零食洋芋片…開始喀起來,看著剛剛才再精舍買的書…好不愜意阿!火車開了…有點累了…睡吧!呵!半睡半醒的又做了好多記不得的夢…怎麼還沒到…睡的好累…醒來繼續未完成的任務…把芋頭麵包吃完(哈哈哈) ,突然聽到其他乘客說,這比普通車還慢ㄋㄟ(他們常坐電聯車) ,痾!!可惡…真的是變慢了…零食吃完了、麵包吃完了、水也喝完了…連書都看完了…我…還沒到板橋…天阿!!可惡的莒光號…

有時有點衝動真不錯~

去花蓮有點衝動,大概知道我要去花蓮的人都覺得我瘋了,在上個月底才去過的我,此時又要去花蓮,呵呵呵!!其實…我也覺得有點衝動,但是卻很興奮。有時候生活中來點衝動也是不錯的,第一次晚上直奔花蓮,與夥伴也是第一次出遊,說起來還真的很像偷情,不同的時間到花蓮,又不同的時間離開,如果以偷情來看,簡直是不著痕跡,除非有狗仔隊…(呵!還好我不是明星) ,算不上一天的行程,我去幹麻…以投資報酬率來看…根本是虧本…花那麼多時間與車費,待不到幾個小時的時間,扣掉睡覺的時間大概只有4個小時可以玩,可是…就是這樣…我LIKE,沒有目標…沒有行程,在飯店睡到自然醒,騎個腳踏車…然後租個機車隨便晃晃…然後…然後再收拾行李回家,這有點流浪的成分存在,有時讓自己自在點放逐點…也是不錯的!!不用考量成本…也不要考慮報酬…這樣就對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