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日期了,可是…就像卡到陰一樣…颱風居然來個不停…簡直叫做沒完沒了…

該怎麼辦呢?

隨著新聞報導,颱風的強度越來越強,真是好兩難阿!!不去…心好痛;去了…怕被風吹走…

反覆著思考著…思考著…思考著…

(鬼薔蜜也隨著我的思考…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堅強…看來是要跟我拼了是吧!!)

<<場景-我的床上>>

27號凌晨3點…被窗外的狂風暴雨吵醒…看來…是去不了了…該打電話跟我的夥伴討論一下嗎?可是凌晨還沒天亮呢!好吧!那就等到天亮…如果沒風雨就出發吧!

天終於亮了…呼呼!!答案揭曉…”沒風雨”

我要尊重我的決定,恩~~~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那就…出發去囉!!(其實有點心虛拉!!偷笑中)

<<場景-火車上>>

坐上火車看著窗外…詭異的天空…就如同電影明天過後的場景般…平靜的讓人有點不安…

不過…我還是坐上了火車…往颱風要去的方向前進…天啊!!我和我的夥伴…果然是毅力過人阿…要玩不要小命命阿!!

<<場景-花蓮市區>>

花蓮的天空…OK,一樣沒有多大變化

領車去

我問:阿姨這幾次的颱風你們生意應該有影響喔!

車行阿姨說:有拉!不過也有你們這種人,就是一定要來阿…(我和我的夥伴大笑…對阿!!就是有我們這種打不死的歐巴桑)

車行阿姨說:你們打算去哪?

我說:花蓮瑞穗到台東太麻里

車行阿姨驚訝的說:太危險了,你們兩個真大膽,要注意安全喔!看不對就要回來喔!!

我說:會拉!會拉!!(其實心裡想…嘻嘻嘻(偷偷小聲笑中))

終於坐上我們的小黃車車囉!!GO~出發去囉!

<<場景-花蓮太魯閣>>

都是薔蜜惹的禍…不...應該說他的前輩辛樂克也是兇手之一…

我們太魯閣的重點白陽步道封閉了(出發前幾天就打電話詢問過了…唉!!)

我的水濂洞去不了了…沙卡噹布道也不能走…阿哇哩勒!!那也去不了…這也去不了…

沒關係…我們就在旅客服務中心…總可以了吧!

玩拓印…印印章…看展覽…也耗了好多的時間…

布洛灣…哇!果然颱風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說不上來的不一樣…有種即將毀滅的感覺…雖然還有其他旅客…可是卻讓我感受到週遭有些不安的感受…呵呵!!愛玩ㄇㄟ…

<<場景-花蓮某個麥當勞>>

來到花蓮的第一餐…居然是麥當勞,唉!!這就要怪自己了,太愛玩了,行程嚴重延遲,呵呵!!我夥伴的妹妹在他出國前說,別讓我姊姊餓肚子喔,呵呵!我居然第一餐就讓他餓肚子了…哇哈哈哈(拍謝拉!!)

<<場景-林田山>>

隨著時間越晚…外頭的景色越是低沉,路上的車子和人也越來越少,風雨好像開始有點大了,痾~~~完蛋了!!趕快趕路吧!!

花蓮糖廠…壽豐鄉…先不去了…

直接去林田山

…天…天…天天天阿!!

“關閉”

“晴天霹靂”

“哇哇哇!!哇哇哇!!”

看來

只好…直奔…民宿躲颱風去囉!!GO~~~躲颱風去囉!!(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