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期待已久的花蓮-台東之旅,終於已確定成行了。等待著鐵路局網路訂票開放的時間,我的工作依然多到不行,而隨著時間的接近,

天阿!!又如以往般,只要我要放假,事情就多到沒完沒了,我不管了…我一定要去…花蓮等我來吧。

一天等過一天…(我的青春歲月就這樣慢慢流逝了…(哈哈!偷笑中))

天阿!!居然訂不到車票

天阿!!又發生這種事情,哇哩勒!!哪個人這麼大膽…天殺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天又過一天…(我的青春歲月還在流逝呢…(想哭阿!)

每天上網天真的想著有人會放棄車票…沒有想到…居然…居然…居然沒有…

時間…還是無情的離我而去(是誰…把票給我吐出來…(大聲狂叫發瘋中!!)

於是動用了所有的關係(特權有時候真的很好用呢!!雖然我百般不願意...(嘻嘻!!開心的呢!!)

終於有到花蓮的車票了呢!!(註明心虛的關係我們只用特權買了單程車票回程可是我辛苦訂到的呢)

可是呢!!

去乘車票是從七堵出發我跟我的朋友一個在松山一個在板橋因此有了這樣的對話

我說那我就買到松山的火車票然後坐到七堵只要18

朋友說我還想買月臺票呢只要6

於是….

9/27到了我們在松山碰面了

我說剛剛我在買火車票的時候我覺得心虛所以還是乖乖的買到七堵

朋友說我也是ㄋㄟ!!我覺得心驚膽跳的所以也是乖乖買到七堵….

於是兩個膽小鬼大笨蛋在火車上狂笑….

果然是做不了壞事的兩個人….結果答案是自己嚇自己板橋到七堵根本沒驗票哇哈哈哈!!

於是我們擁有了誠實的火車票2、得來不易的火車票2張、辛苦訂到的火車票2張…

我們終於離開台北了…帶著幸福滿滿的心往花蓮而去囉~~~~~~~ (還有很多故事喔…待續)

CIMG6346CIMG6342 CIMG6348

                       誠實火車票2張            得來不易的火車票2張                          辛苦訂到的火車票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