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想逃離台北的女孩+一個憨厚的大男孩…一個奇妙旅程…

小女孩:『我們去嘉義好嗎?住學長家!』

大女孩:『你確定嗎?如果確定就去…』

小女孩和大女孩前一天MSN聊了很多心裡的話,隔天一早…就決定了這個旅程…流浪嘉義去!!

旅程開始

這是一趟奇妙又溫馨的旅程!!

一個大男孩和他的家人,熱情的接待了兩個搞不清楚嘉義有多遠的女孩,嘻嘻嘻!!與其說女孩大膽…道不如說…男孩更大膽,”太座”連伯父伯母都沒看過,就讓兩個有點陌生的女孩大方進住,還負擔起導遊與挑夫的工作,嘻嘻嘻!!我想只能說…女孩…傻人有傻福囉!!

因為兩個突然到訪的女孩…,男孩全家全員出動,男孩的父親…替我們安排了一個好行程,上阿里山,男孩的母親…為我們準備了許多食物…讓我們帶上山,而男孩…理所當然就成為我們的導遊…(其實是怕我們在山中迷路了!!哈哈哈!!)

凌晨02:45分…幾乎沒睡的我們,由男孩的父親…載著我們往阿里山方向前進,到了阿里山的入口處,,此刻凌晨05:00左右,好冷…又冷又累又興奮…,哈哈哈!!三個…睡眼惺忪的我們…開始踏上旅程。

一切都是如此的新鮮阿!!

黎明前…天上繁星點點、結霜的欄杆與花草,此刻溫度1℃,有一群人…正在等著搭火車看日出…

有點悸動…不是因為日出…而是因為…好清新阿!!沒有惱人的事物…有的是清爽的空氣、明亮而清淨的風景和數大的樹群…哇!!好好的深深呼吸,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單純而清朗的感覺嗎?我…愛這樣的感覺!!

走在樹林間,陽光從樹縫中灑落,此時此刻我們好像是樹林間的精靈,優游的穿梭在樹林間,說說笑笑…好不愉快,男孩的憨厚和體貼,讓第一次碰面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尷尬,好似早已認識般一樣,讓人感覺溫馨又安心,感謝他的陪伴!!

一趟的旅程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有許多無法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我愛阿里山壯麗的景色、清朗的天空和清新的空氣,讓幾乎在台北快要休克的我,又甦醒了過來,我愛男孩和男孩一家人,單純、敦厚、熱情又溫馨,讓幾乎已經受夠台北阿諛我詐、虛偽冷漠的我,又溫暖了起來,呵呵呵!!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