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藏庫裡扶著籃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天阿!!喘著氣心裡想著哇哩勒!!現世報阿!!天阿!!作惡多端的我此時此刻正在接受那懲罰阿!!(冤枉阿!!大輪輪不是偶殺的呀呀呀!!)

一連幾天的狂操真的已經搞不清楚阿哇哩勒為誰辛苦為誰忙阿!!工作一件件的來如果不是我那威猛的神力加持大概早已一命嗚呼了原本以為醬已經是最悲慘了沒想到阿阿阿要報稅了阿!拉哩拉喳的税看也看不懂哇哩勒搞死人不嘗命阿!此時此刻我正身處於那B18!(B19 VIP 老陳的!!)

嗚嗚嗚!!嗚嗚嗚!!我的人生阿!!我的人生阿!!

昨天HIGH的嚴重我知道當出現這樣的狀況時就是本姑娘已經OVER隨時準備崩盤挑戰EQ、挑戰IQ、挑戰耐力、挑戰…睡眠不足…,呵呵!!呵呵呵!!結果…本姑娘現在…想睡睡不著…頭腦一片亂…ㄟ害阿!!

天阿!!不要再約我了…極限拉!!如果要約我…請等我睡飽了再說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