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埋葬情>

這又是一個奇妙的體驗是緣分吧!看著一隻被一群狗凌虐的小貓咪厭厭一息的躺在路邊狠不下心的壓抑自己害怕的情緒在深夜狂奔街頭只為救他一命,凌晨一點多…找不到一家還開著的獸醫院,打著一通又一通求救的電話,無奈…小貓咪還是因為傷重…結束了短暫的生命,雖然有些心疼…但是我相信…這是緣分,也許他正等待著我…讓他不會孤單的躺在街邊死去…(後續…小貓咪已平安下葬…)

這件事有些感想:

1.      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凌晨一點多還不回家…ㄟ害!!

2.      怎麼人家撿到的阿狗阿貓都是活蹦亂跳的…阿我撿到的…第一次撿到的就是這般這般ㄋㄟ!!

3.      眾家義工夥伴們…晚上不睡覺喔!!怎麼大家精神都那麼好呀…謝謝你們拉…有你們真好!!

4.      堤防埋屍…呼呼!!就怕遇到…阿飄…(感謝輝哥與惠…)

<走不出來>

呼呼!!還是走不出來,我必須要坦然的面對自己,其實無時無刻不在想他,見鬼般的超級想念,這明明就是一條不歸路,我卻怎麼樣也無法放下,最近看到週遭的朋友…也陷入醬的痛苦深淵,除了心疼還是心疼,聽著朋友說…他從來不會跟已經離職的人連絡,我該是欣慰還是該是難過呢!因為…我是那個讓他破例的人,卻也是讓他恨之入骨的人,天阿!!我真的是罪孽深重阿,我只能告訴自己阿…愛越深…恨也越深吧!!天阿!!天殺的阿!!

後續

老天爺真的很疼我,效率超級之好,我說…要緣起某地方…也要結束在某地方…結果真的…,我說我要一輩子把他放在心裡…哇哩勒…現在超級想丟卻丟不掉…越想丟掉…越是想念阿!!

老天爺阿…那我可以反悔嗎?我有好多反悔的事情阿!!我以前說的可不可以不算數阿!!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