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之感動~~

原本以為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看到創世在爲獨居老人尾牙募款,看著那認養一桌的金額,呵呵!!是我負擔不起的,唉!做善事還真難,突然靈機一動,問問看有沒有人願意參一角,沒想到在短短不到幾個小時內,就募集到了一桌,而且…金額還持續增加中,真的好感動,原來愛心就是這樣”喚”出來的,謝謝參加的人囉!!感恩!感恩!再感恩!

(當我寫完這篇日記時…已經募款到8000囉!!値得紀錄這神聖的一刻!!感恩葉家三姊妹、玉珍、修徳、瑞禎、阿寶、余家大姐+無名氏、塗小姐、無名氏大哥和我老媽~~感恩協助圓夢!!愛你們唷!!)

放下心中石頭之舒坦~~

有一個小朋友…在提出辭呈後便開懷了,我想是因為他心中的石頭放下了吧!!曾幾何時我也是這樣,無形的石頭卻是千斤重阿,前幾天做了一件似蠢非蠢的事情,當然,結果當然如預期,我阿!!心裡有底…卻依然執意的去做,就是不信邪,跟有一天和寶去看命裡書裡寫的一模一樣,哈哈!!落得如此下場…應該的,但是…我的難過…只有一天…,難以解釋這樣的反應,應該說是徹底絕望了還是…放下了,我是真的搞不清楚,但是…擦擦那”想睡”的眼淚,之後…我還是一隻高傲快樂的大老虎,至於…就看是自然遺忘…還是再收回我那內心最深處…,隨便囉!!決定權就交給我的心我的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