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是很奇妙,我一直深深這樣認為,每次跟阿寶聊天都覺得我好像在看年輕的我,天生反骨、固執但又心軟,呵呵!!要不是他跟我長相差太多,我還真的以為我有一個失散的小妹呢!

記得有一次,我嘟囔的說幹麻選擇再一次回到老東家(噓!!不要告訴別人喔!其實偶又離開了!呼呼呼!),阿寶跟我說如果你沒回來,我就遇不到你拉,呵呵!!聽起來真是溫暖在心頭阿!!對阿!!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有這樣奇妙的機緣,讓我認識了這一個不服輸又可愛的小妹妹!

今年阿寶跟我參加欣揚的尾牙,我老闆向廠商介紹阿寶時,『他是小潘以前的助手喔!』,呵呵!!其實心裡覺得好驕傲喔!!因為阿…都已經各分前程了,偶們還是在一起,一起扶持、一起鼓勵、一起成長,我覺得阿…阿寶夠挺我,我夠疼阿寶,哈哈!!而且阿!!阿寶有一顆比外表年紀還大的心,總是能適時的給快要摔死的我一些鼓勵和意見,真的,真的太幸運了,老天爺沒有虧待我,我阿!!下一次要介紹阿寶的時候…我一定要說…他是我老大。

最近,阿寶他不快樂,覺得自己一直很苦命,呵呵!!親愛的阿寶,你還有我們喔!雖然生活總有些不順遂或是不如願的,but…你還有偶…(嘻!!至少拉!!至少還有偶!!),頂多…養老院給你安排個位置,或是…我開農場你去種菜,或是我當流浪漢…你當小跟班,ok啦!!安他個800個心,而且日子一定會變好的,相信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