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怎麼選擇就怎麼走

剛剛我畫了一張我的生平圖,(哈哈哈!!充其量不過三十來歲,更何況我打死不承認呢!!),覺得好好玩,12410天(不要回推我幾歲)…在一張A4的紙上就這樣簡的的輕描淡寫就沒了,如果…這樣就是一生…阿不就太簡單了點,呵呵!!看著A4紙上的圖…突然覺得,突然覺得…我在爭啥阿!!其實也不過就是依照的已經安排的劇本再走ㄇㄟ,只是你是選擇A版還是B版罷了,呵呵!!真的阿…爭啥阿!!

外套與鞋子~撒嬌

今天老媽問我說要不要買一件外套給你,我撒嬌的說(請用娃娃音)…哇!!媽媽要幫我買過年的新衣服呢,看著老媽笑著,我想此時此刻他是幸福的…因為還有我這個嫁不出去的女兒陪他,後來…我說…那我買一雙鞋子給你好了,我老媽用一付疑惑的眼神看著我…然後說…阿不然各買各的好了,我又用那撒嬌的聲音說…那不一樣拉,感覺不一樣拉,哈哈!!你有多久沒跟老爸老媽撒嬌拉,他們可是很吃這一套的呢!!(幸福的笑著)

看懂還是看破~劇情重播主角不是我我快得憂鬱症了

我不是很期待這樣的劇情在我身上會持續下去因為阿我是看破拉知道啥是看懂啥是看破嗎?看懂就是懂的在哪個時候停止,保留美麗的回憶,看破…就是執意的想要去追求不可能的結果,結果搞的傷痕累累,不死也只剩半條命,徒留痛苦不得不看開,我阿!!是只能看破拉,可是呢!!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已經江郎才盡,同樣的劇情…卻在我眼前重演,主角當然已經不是我,但是…搞死我了,天阿!!你嘛幫幫忙,醬搞我好嗎?好嗎?好嗎?我還有美麗的未來ㄋㄟ,不要把我搞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