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中也有暖流-
已經29天了,這29天中歷經了許多的事情,在這寒冷的夜晚,有這樣的感受...人情冷暖,其實是有些諷刺的感覺,一直以來,我就是屬於那種對於工作以外其他感覺與判斷愚鈍的人(直到現在才發覺果然自己真的是這樣的人...簡單說...就是天兵一個),直到現在還在期待某些虛無飄渺的Feeling,當然結果自然是浪費了...
我阿!!期待的...,唉!!只能說我還看不開...
可是阿!!...上天還是有對我好的時候,往往在我害怕的時候,總是會有人給我支持,即便是...不太熟的朋友,這陣子我逼著自己去面對一些陌生的人事物,當下的害怕...總在接觸後...得到善意的回應,我真的很感恩這些人,否則...強壯的外表下,心臟大概早就被嚇的停止運作了...
上星期...到一個朋友那拜訪,有點熟又有點不熟的朋友,原本以為大概只會談到一些未來的合作方向而已,沒想到竟然也可以談到很深入的問題,我看到他的眼神從談case的樣子到像是朋友互相傾述心情感受的樣子,他那突然轉變的眼神與態度著實讓我受寵若驚,我心裡在想...一個堂堂的大老闆,可以這樣對待一個還是半瓶水的小朋友,我想即便是一事無成,我還是心存感恩!!
已經29天了,這29天的風風雨雨...真的讓我很迷惘,但是我相信,只要相信自己...做自己...一切會歸於平靜的...,而且我相信...有量才有福,時時心存感恩的心,再多的風雨八卦我也可以勇敢去面對...因為...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上天會眷顧認真過生活的人...
嘻!!至於那個虛無飄渺的Feeling...哈哈!!這也是我要時時提醒自己的,有時想一下...ok啦!!不過大多時候總要是清醒的,不然...會被老天打腦袋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