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假如...在忙碌的生活裡,能夠有一些時間和一群朋友放下週遭的紛紛擾擾,可以盡情開懷的吃吃呵呵,大聲的歡笑,那樣真好,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有點沉悶,剛好...也可以專心的做事情,專心的打點一切後,所期待的就是每月一次的聚會,暫且先把工作擺在一旁,盡情的享受與一群朋友的聚會,不用假裝...可以盡情的吃吃喝喝,不用假裝...可以盡情的開懷大笑,路上的行人或許會側目相看...但這一切都不用管...,因為誰也不願意放棄這樣難得的悠閒時光,唯獨此時才可以暫時忘掉那些紛紛擾擾與莫須有的流言八卦.

      誰說...朋友一定要分團體,只要是跟你有緣,八字合...磁場合的...都可以是好朋友,哈哈!!我阿...總是隱藏不住心裡的話,矛盾的論點...對我來說...還真想一吐為快,朋友嘛!!除非是有利益交換的...除非是另有所圖的...不然幹麻分你我呢?就算...有所圖...也只爲快樂,這樣不是很好嗎!!

      有量才有福,這是我這一陣子常掛在嘴邊的話語,我覺得這陣子我"善"多了(不是"瘦"喔!!),嘻嘻!!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阿!我期待我有好的智慧...再修為我偶爾所造的口業,因為我看到所以我相信...,嘻嘻!!

後記:在基隆廟口大吃大喝...只爲了換一個"非常精美的小禮物",一群瘋子果然了得阿!!我會記住這一天的...

     趕場的日子...趕什麼...趕去唱歌...趕去泡溫泉...趕脫衣服...趕穿衣服...趕回家睡覺...哈哈!!這是另一

     群瘋子,一樣了得...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可愛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