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我卻懶洋洋的賴在家裡,正確的說法是賴在床上,我的心沒有跟著天氣回暖,一樣冷颼颼,毫無體力的幾乎失去動力,眼看著一天的好時光就這樣被浪費掉了。

剛剛讀完日文,愈來愈艱深的日文,讓我必須更加專注的投入,短暫的投入讓自己也短暫忘記自己的心情還在低潮中,呵!突然覺得覺得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今天一直到近三點才起床,其實已經不知道反覆睡睡醒醒了幾次,原本下午應該要帶外甥出門的我,在昨天因為兩人意見不合,彼此生氣的結果就是都待在家哪也不去,情緒低落並不是昨天才開始…好幾天了,在外儘量表現正常,其實情緒實在是低落的,外甥算是掃到颱風尾,還好…晚上和好了,兩個出去覓食順便走走,不然今天真的要浪費掉了,不過我仍提不起勁,真是糟糕。

人啊!真的是很麻煩,愈是得不到…愈是痛苦愈是奢望,我期望著能夠趕快實現夢想,卻覺得時間過得好慢,想要時間快快轉…卻又不希望自己這樣老去,呵!貪念啊!就像要馬兒好卻要馬兒不吃草…,貪念多總是會有報應的,現在呢!我就像被禁錮的馬,哪也去不了…。

看來我要去充電的時間又提早了,或許三月吧!呵!對付低潮的唯一良藥…就是…放逐…,提起勁吧!だいじょうぶです,私は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