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密碼

有一本書是這麼寫的很多人的提款密碼各種電腦密碼除了自己重要的數字之外,就是另一半的重要數字,或者是兩人之間的重要數字』,我不經的會心一笑,是阿!!重要的數字…重要的人。

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數字組合,即便這已是個過去,我仍然執意的留下這組號碼,說是習慣…其實是不甘願忘記(年紀越大…忘記的事情越來越多囉!!),哈哈!!固執本性又不小心流露出來,想想當初要不是原本的密碼被那個故人簡單就破解,我想…,哈哈哈!!(回憶中),呵呵!!也許老天爺就是希望我不要忘記那…哇哈哈哈!!

P68

怎麼那麼湊巧,故事裡的主角名字居然如此的湊巧,傻愣愣的看著開頭那幾行字,腦袋瓜一陣空白,等回過神來,電腦前面好幾個MSN對話方塊不停著閃著,喘了一口氣,呵呵!!沒事沒事,這一切都是幻影…幻影(老天爺阿!!不要再玩我了!!),調整一下情緒,繼續…一邊看書…一邊聊天…哈哈哈!!P68…有你的…

簡單的幸福

昨天在建國送狗時跑去大安森林公園上廁所在路邊看到遍地落葉!!楓葉耶!!(在心裡這樣跟自己講話),抬起頭…望著楓樹…突然覺得…在都市也看的到楓葉,還滿幸福的嘛!!呵呵…浪漫的性格又發作了,對阿!!有時再簡單不過的一點點感覺…就會讓自己覺得超幸福的,要求那麼多幹麻呢!!再一天…就要開始忙碌的一年了,我要加油拉!!幸福就掌握在自己手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