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我的鼻子正在鬧罷工害的他的鄰居-嘴巴要吃東西、講話還要呼吸,結果忙到破皮流血,鼻子阿鼻子…快快歸隊吧!你知道的…嘴巴的專業不是呼吸阿!!...

呵呵呵!!

有點瘋了,不,是瘋了…被冷瘋了!!

這幾天被鼻塞搞的睡不好又缺氧,懶的去看醫生的我,只好把嘴巴當鼻子用,結果今天早上嘴唇居然流血了,我就像那吸血鬼一樣,再把血吸掉,哈哈哈!!恩…有點鹹鹹的…好吃!!

!!

我真的被冷瘋了!!

早上在做樣品,一直覺得鼻子涼涼的,拿起衛生紙一擦,哇…流…鼻…水…,居然沒感覺,天阿!!鼻子你罷工就算了,鼻涕沒帶走還給我流鼻水…,算你狠!!

!!

暖暖包…有沒有加大尺碼的阿!!基隆此時此刻真不是人待的(阿…那我是誰),冰的像是冷藏庫一樣,雖然平常也是冰庫來冰庫去的,但這冷的實在是…有時都會覺得我是那洋蔥還是豬肉阿,冰著等人家拿去煮,嗚嗚嗚!!快點回溫吧!不然我就要變成冰人囉!!

…暖暖包阿!暖暖包阿!!有沒有賣加大尺碼的暖暖包阿!!最好能跟棉被一樣大阿!!

!!冰夠了沒…還沒…冰夠了沒…還沒…冰夠了沒…還沒…(作者失溫中…待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