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

呵呵!!這次我可撿到活蹦亂跳的小狗了吧!真是湊巧阿!兩隻圓不隆咚的小傢伙要不是你的老媽老爸叔叔阿姨對我叫我還真的不會發現你們呢!怎麼也想不透我把你們抱起來的時候你老媽一家子怎麼沒衝過來保護你們是因為你們家口眾多不差你們兩嗎?就這樣讓我輕輕鬆鬆把你們帶走我想其實你老媽他們還是愛你們的因為他至少跟我走了一段路我確定他是想要你們過好生活的,所以…才讓我帶你們走,所以…你們可要健健康康的活下去喔!!等你們再大一點…再給你們找好家庭!!

(PS:這兩隻小狗狗已經到貢寮山上”暫存”等大一點再下山送養!!)

甘願

甘願兩個字很好寫,偏偏很難懂,不甘願又不願意放棄,要嘛就消極的抵抗到讓人覺得你無藥可救,要嘛就只好苦往肚裡吞,做做做…拼命做…做到鞠躬盡瘁為止,唉!!人阿!!真難懂,不甘願…就擺爛還替自己找理由,不甘願…就一邊做一邊怨…唉!!問我…該怎麼辦…哇阿知!!如果我可以參透,那我就真的成為大師囉!!我只好用一個非常非常官方答案告訴你…想清楚、做了就要自己負責任…哇哈哈哈!!有說等於沒說,也對拉!!不過就是互相吐一下苦水ㄇㄟ,不然還能怎樣,苦中作樂囉!!無傷大雅拉!!因為阿…我只能為自己負責…

(PS:我只能說…甘願做歡喜受吧!!偶現在也訴如楚拉(台灣國語!了嗎!!))

如果說夢是反應潛意識那夢裡我說的話是不是代表我真的想要忘記

如果說這個叫做託夢是不是...你有話要跟我說因為夢裡的你一臉慚愧樣

如果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我明明沒空想…阿那你晚上出現幹麻…很閒唷…

!!

我的老天爺阿!現實生活裡已經忙到忘東忘西了根本沒空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阿你是覺得我還不夠忙嗎?晚上在安排個加映場難怪我老是睡不飽!!

(PS:我知道我為啥會忘不掉了因為現在正在重播老戲碼呢!!哇哈哈哈!!偶可是第一代女主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