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一個談話性節目說很多人在旅程中都沒有好好的感受週遭的一切大多走馬看花不停拍照不禁想起之前旅遊的種種…,這些年總喜歡來些不安排行程的旅遊,走到哪玩到哪…多愜意呀!!

記得阿!第一次自己跑去花蓮玩…在太魯閣”遊蕩”到司機以為我失蹤了,其實在那裡一個人反而可以好好欣賞大自然的奧妙,光是一個鯉魚跳龍門的石頭…就看到好幾個旅行團經過…我還沒走、一個人去七星潭坐在海邊看著浪花片片…看到旁邊的遊客對我特別關照…怕我會想不開(一個人到海邊…)、一個人跑去台東住了5天…騎腳踏車去探險…原來老家旁的景色是這樣美麗、躺在嘉義阿里山的某個小學的草皮上…呼吸芬多精、享受陽光…,有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是因為不經意的安排所得到出乎意料的感受,其實旅遊中…放下照相機…放下匆忙的行程…反而會讓自己在旅遊中得到更多壓力的釋放阿!!

我想我是需要再去充充電了…這次…我要去哪呢!!...

不要濫用善良的心

真的沒辦法就放棄吧!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雖然說要心存善心,但是當有利害關係的時候,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思考,這個善心還要持續下去,也許這樣說感覺很自私,但是…,已經知道那會讓自己陷入深淵中,還要栽進去嗎?善良…要有限度,否則只是自討苦吃阿…!!(深刻感受…)

密碼

今天密碼被破囉!原來…呵呵!!我還以為我很聰明,沒有想到我這樣的小小心機,一下子就被猜透了,真是尷尬呀!!看來…我以為最秘密的密碼已經宣告陣亡,再換一組吧!!就不信還會被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