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子唄!!
沉睡了五個多小時,已經好久沒有在天黑前回到家,也不知忙碌了多久,疲累到時間都不夠用,今天總算忙裡偷閒提早回家,硬是狠狠的睡他5個多小時,現在...嘻嘻!!有點小小滿足的FEELING!
也許是睡飽了吧!!有種幸福的感覺,哈哈!!還是一如以往,願望小...,剛剛看了一個命相節目,呵呵!!哪個星座的女人最容易被哄,哈哈...5個排名...就中了兩個,真是要命...也對...我本來就很好哄唄!我想我的老闆早已經看清楚...否則...怎能這樣容易就把我抓的死死的ㄋㄟ!!哈哈...要承認阿!!
前幾天,一個廠商拜訪...聊著聊著,他說我脾氣不夠強悍,呵呵!!有點小害羞...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呢!我可是女暴君一個呢!!否則怎麼會讓人恐懼...離我遠遠的呢!我告訴他我的豐功偉業...,他說看我講話很慢,很ㄋㄞ...,ㄋㄞ???ㄋㄞ???哈哈哈(狂笑),嗯嗯嗯!!虛心接受!!
最近...風暴很多,雖然滿口的怨"唸",但總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平順的過下去,雖然忙...但是...心態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固執不化...這或許跟學命理有關,也或許是...離開那樣的風暴...讓自己看的更多吧!以前...總覺得人都是單純的,現在呢!我知道生活環境不同,想法不同...造就一個人的人格就會不一樣,我阿!!管好自己就好,雖然現在外在...變的心機有點重...變的有點虛偽...變的有點冷血...呵呵!!但內心可是...溫暖,知足,感恩的...,我希望就這樣保持下去,懂我的...自然會懂,不懂我的...呵呵,我也不強求!反正...哎呀!!就是這樣...我要感恩現在,雖然路途遠...但我有司機,雖然工作量大...但是總有人幫忙,雖然長的不怎麼樣...但是還是有人覺得我可愛...哈哈哈!!(睡太飽了...傷腦筋ㄋㄟ!!),這樣就夠了!!
還是睡不著...繼續...
持續在做義工,越來越熟手,也越來越敢與陌生人接觸,這是這幾次做義工的收穫之一,一直以來...生活圈不外是家人,工作,同學...認識的人就是這些,想的都是這些人事物,有時難免會覺得我的人生就這樣嗎?高興的情緒因為他們,生氣也因為他們,傷心難過...還是他們,情緒因為他們而起起伏伏,厭煩這樣的日子,也害怕...一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沒了,如今接觸義工,在街頭...跟陌生人的互動,眼睛在看,心理感受,有人會給你鼓勵,有些人需要你協助,有些人會來跟你聊天,有些人會禁止小朋友靠近...好多種感覺,所以...我不想放棄...正面的感受,總比工作上的爾虞我詐...,人阿!!真的應該多接受一些善的事...真的!這樣人也會變的善良一點,我真的相信孟母會三遷是正確的判斷,人格教育...環境教育...真的很重要!!(嘻...呵...我沒有影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