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一.
時間混亂了,已經記不得有多久沒有好好睡他個夠,天天浮腫的雙眼,只要逮到機會...哪都可以閉上眼睛就睡著,真的有那麼累嗎?我也不曉得...,假如...可以的話,讓我好好睡上他個一天,呵呵!!那我會更加有精神...上戰場的...(希望我的老闆可以看見,嘿嘿嘿!!)
混亂二.
今天被四隻小狗仔給搞瘋了,正值好動活潑的年紀,4個小時的義工時間,被這四隻小狗仔搞的人仰馬翻,哎呀!!這樣子有誰會要ㄋㄟ,我可愛的小狗仔們,門面可是要顧阿!!爲了你們的將來...總要假裝一下ㄇㄟ,真是給他粉傷腦筋的...,BUT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加油囉!!
混亂三.
混亂阿...混亂,再次被捲入一個是非中,我無心指責或傷害任何人,可是卻引起一番風暴,已經忙到...天翻地覆的我,怎麼還會...捲入這場風暴中呢!好累...,但是該是我惹出的麻煩,就該我去解決,承認錯誤並沒有不好,怕就是不知道錯在哪裡,這樣如何讓人願意再傾心對待,...朋友母親說的好,一昧的袒護或是求全...不是一個好朋友的該做的,...我不想問值不值得...,事情的進展...很傷,但是...還是要解決,因為...我受過教訓,爲了一個堅持曾經放在心上的朋友...就此結束緣分,這樣更傷...,失去與擁有...要我再次選擇...我選擇"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