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真是恐怖的怪物,讓我又陷入泥沼中,讓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思緒,又凌亂了起來...
前年的清明節前夕...去年的清明節前夕...,不知如何已成過去式的記憶,在此時此刻...歷歷在目,超恐怖的...,告訴自己那已經離你很遠了,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痛,天啊!!我的腦袋瓜...到底是什麼牌子的,難道主人噸位大...腦袋容量也會變大嗎?有誰能救救我...我想把腦袋瓜format掉!!
 
呼呼!!現在開始有壓力了,信心有些動搖,呼呼!!可是...有那麼多關愛我的廠商和客戶,我想我該調整腳步,可不能讓步伐亂掉,否則一切的努力就會白費了,我一定要更相信自己,專業的態度...不能有1%的退卻,否則...後續要處理的事情會更加麻煩,我要正面思考,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活在跟自己過不去的情緒當中,否則一切又回到原點...給自己加加油!!
 
有一段時間,常常在思考...這樣認真有用嗎?嘻嘻!!
以前有一個主管...跟我說,我就是沒自信,要相信自己!!嘻嘻!!
對阿,我還真的對自己沒信心,堅強的外在,其實內在...,哈哈!!可是...總在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會有一股力量支撐我下去,呼呼!!前幾天...遇到第一份工作的主管,雖然已經很久沒碰面了,但是他對我的關懷依舊,在他人面前也給予我極大的評價,誰說...認真沒有人會看見!!前幾天...回到以前的學校,老師跟同事說...從我之後,再也找不到跟我一樣認真的了,...嘻嘻!!誰說認真沒有用,現在老師可是我的學術顧問,要是以前粉混...我看...哈哈哈!!前幾天...以往應徵過的一個工作主管,打電話來...告訴我還在等我,哈哈哈!!誰說以往累積的評價沒有用...,雖然...我沒辦法過去...但是,哈哈哈!!所以...我相信,人真的要認真,努力,且要正直...,雖然過程會受很多苦,但是..."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不是報應喔,而是福報),現在...雖然還是很苦,但是我已漸漸的可以享受到甜果了,與其他人共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