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記事一】
好累…好累,長時間的體力與心力消耗,似乎在此時有點撐不太下去的感覺,去了一趟醫院檢查,果然…身體已經在拉警報了,好累…好累,我是該找個時間好好休息一下,可是…時間…哈哈!!時間在哪呢﹖
【失落記事二】
所有的事情不盡如預期般的順利,告訴自己這是必經的過程,撐過去就會好了,可是…每每我在盡力的調整自己的心態時,總會覺得有些孤單,而我只能告訴自己,我是先遣部隊…,我要撐住…,否則一切就白玩了,盡力的調整即將爆發的情緒,我告訴自己…千萬別犯了以往所犯的錯誤,我…真的很努力在調整,而我親愛的夥伴…希望你們也可以給我同等的回應,就這樣簡單的要求…
【失落記事三】
還是好累…好累,我需要休息,今天沒意識的在廠商的車上睡著了,好想哭…,因為好累,在捷運外等候來接應的人,我看不清楚週遭的人…車,頭腦…沒動…又好像有動,眼睛…睜不開…,廠商體貼的在車上沒有叫醒我,讓我勉強維持短暫的清醒,只是…下了車…突然感覺好悽涼,多愁善感的情緒…唉!!
【失落記事四】
…還是…
心情悸動
一句話、一個眼神…讓我不能呼吸…
謝謝你的好表現…讓我狠狠賞了自己一巴掌…,醒醒吧!!眼前才是真的…
 
今天很累…可是此時…我卻被情緒困擾著…我想…我要對自己更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