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

其實我不應有這種有點爽的心情,但是我總還是凡人,沒那麼高的道德,也沒那麼寬大的心胸,所以...我那有點爽FEEL就不小心的跑了出來,唉!!天上的神阿就讓我稍稍放肆一下下囉!!

呵呵!!說真的我也沒有那麼大的仇恨放在心裡拉,只是回想當年回想起那段好比中東戰爭般的日子,想想有時還是覺得委屈與不平,更何況還有人陪我一起委屈呢,不由得就有種報了仇的爽快,但是話說回來,還是有些心酸酸的感覺,因為我都可以為那些阿狗阿貓和那些孤苦老人覺得心疼,更何況是在我週遭的人呢!!而且呀!!我也該反省自己拉,因為以前那些委屈和不平,有一大半是自找的,簡單的說就是活該,哇哈哈哈!!BUT也因為我的活該讓大家願意相信我,肯定我所以就是有得有失、有一好沒兩好囉!!歡喜就好啦!!

行善

過年前幾乎想放棄到基金會當義工,所以有一段時間懶懶的,而且為了延續我的善心,開始尋找其他的義工團體,而我也如願找到了,並且即將加入接受課程訓練,但是我卻發現我還是捨不得那些阿狗阿貓,當然也捨不得一起努力的義工群們,這一年多來漸漸的發現願意投入義工群的人越來越少,捐款也越來越少,山上即將到來的剪毛活動,需要很多人的參與,但是手指頭拿出來數一數呵呵呵(苦笑)!!天知道今年度的進度是否會如去年一樣順利,盡力囉!!當然新的團體我也會努力的去了解學習,只要有心有力我想是不會有衝突的,更何況做善事比逛街、恍神過日子充實多了呢!!如果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的話,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