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寫網誌以來,第一次這麼勇敢不拐彎末角來說這件事吧!實在是因為這已經是一個陳年的往事了,而我已經不想當主角了,偏偏總會一陣子就來一下,不知道就算了,偏偏我總是會知道,我不是聖人只是一個凡人,即便是我已經慢慢放下了,心情總還是會有些許的激盪,我不知道現在有誰會看到我的網誌,而我也不知道會掀起哪些波瀾,我只想表達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也希望如果是網誌內的主角有看到,希望你也能夠放下,放心吧!!我不會再去干擾你的生活了。

話這麼說起

早上boss說昨天打電話給一個同事說生日快樂,結果對方跟boss說他跟以前一群同事去唱歌,大家都希望boss能到,可是boss總要帶著我,so他們就沒找我boss

其實這種事情已經不只一次發生了,剛開始幾次聽在耳裡真的會痛在心裡,但是已經那麼久了,我覺得能夠當朋友是福分,不能當朋友就給祝福,我常常跟boss朋友聚會不是每一次都要帶著我,我還算是個有自知之明的人,該我可以參加的有時間我很樂意,不該我出現的,縱使我閒的很,我也會很識相,另外我也有我的生活圈,而我也不見得願意參加所有的聚會,所以我真的不清楚到底這件事情的真相是啥,也或許我就是個障眼法嗎?我不想去猜測,but如果下次還有聚會請大家不用考慮我不會出現的請大家放心

接下來我想說的是,我承認在我心裡對某人真的是有些歉意,而我其實有鼓起勇氣對他表示歉意,但是,當然是沒有任何的回應與結果,我想這就是答案,但是我想說的是,有些事情難道真的全是我的錯嗎,今天我的道歉是因為我知道我傷人很深,但是有沒有想過我也好不哪去,更何況有些事情是不能說不能提的,現在這些事情已經都過去了,我呢也沒有權力再去要求什麼,更何況我也沒啥好求的。

今天我開玩笑的的boss說,我想他應該一輩子都忘不掉我的,因為這樣子的恨我,哈哈哈!!其實我也是,我盡量去記得以前所有的好,我想我們兩個都一樣,念舊又記仇的巨蟹座,如果有一天你不會再提小潘這兩個字我想那就是真的把我放下了(我很重所以還是趕快放下吧!不然手斷了不要怪我)

最後我只希望如果某人真的是因為我而拒絕我boss參加聚會的話,請大可放心我真的不會出現,但是,如果其實我只是個藉口那就換個藉口吧!畢竟我還是個心思很細的女生,閒來總是會胡思亂想一下,真的請大家不要因為我有些許的不愉悅,真的不然我會有些愧疚因為我現在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