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慈濟…呵呵!!可能有些人會想說我是不是太閒了,也是拉!!現在晚上也沒去上課,錢又越來越薄,沒辦法過以前揮霍的日子,在家只會浪費電,還會變胖…,想來還是去找些事情做做…

因為緣分…所以,一步一步踏上慈濟的道路,其實我對那些經書阿,還是大道理說實在的,還真沒興趣,而且我也知道很多人對這些慈善團體有些不一樣的聲音,講白一點,我是因為太閒(心太閒),所以想找些事情做,去體會不一樣的人生,感受不一樣的人文,讓自己知道自己其實真的很幸福(其實…我一直很幸福),呵呵!!一舉好幾得…!!

我一直在想…我好像沒那麼壞,我也不想跟人結惡緣,不過來到這世間,總還是會遇到的,前世今生的論點,我沒有太大的想法,只是希望…今生儘量結善緣…儘量結好緣!!

曾幾何時,我讓自己活在緊繃的日子裡,無形的精神壓力、有形的經濟壓力,後來…才發現…何必呢!有時放手一下,其實也沒那麼糟,所以,我開始學習分層負擔、擔心的事情擔心不完,就讓他去吧!!沒錢…沒錢也要讓自己享受一下,我愛旅遊…所以…撥一點費用…讓自己短暫的放逐,犒賞一下自己…呵呵!!偉大的夢想…先放著吧!!反正…天不會因為你而改變…愛自己一下是好的!!

這兩天…網誌的事情…起了一點波瀾,其實…我就是這樣,也沒啥惡意,充其量不過就是找個管道表達一下心情,或許是我心裡的善良小白鬼在作祟吧!就是希望不要讓我這個局外人…破壞了其他人的感情,當然這不是我所能控制,緣分嘛!我的緣分或許就到此,其他人…那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