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寫故事結局的時候了...
沒有任何的怨言,只是累了...,誤會...一切都是誤會,應該是吧!!就當是吧!!
 
再辯解也沒用,因為要說的也說了,該做的也做了,只能怪自己沒那個屁屁卻要吃那個瀉藥,現在才會瀉了滿褲子,這已經不是換條褲子就可以解決的,看來需要長期休養!
一點感覺跟你們分享:
"向上提升"老闆跟我說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再提升,我想我是向下沉淪比較快一點,哪裡來的勇氣,居然指責老闆的不是,又再次看到一個男人再替自己辯解,真的心很寒,什麼叫做看到現場吃檳榔就馬上轉頭,真是太好笑了,要我開罰...憑什麼,一個公司兩套做法嗎?要當我的靠山,卻是這樣扯我後腿,哈哈...果真了不起...老闆阿!!你管不了的,爲什麼要我去做呢!我無能...就請教教我吧!
一邊作樣品一邊作噁的感覺有人了解嗎?走到這一股噁心的臭味,走到那又是一股噁心的臭味,我們的產品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作成的,我的研發桌為何會從左邊移到右邊,也是因為一股臭味,我只能客氣的表示該清了,我還能怎樣,今天配菜區沒味道了,因為昨天有人認真清過,好心寒...,難道我沒有好口氣說過嗎?難道只有你們看我臉色的份嗎?桌上積垢已久發臭的臭水...應該發生嗎?冰箱發臭應該是我的錯嗎?一個月清一次冰箱難道過分了嗎?五味雜陳的味道跟臭水的味道難道我分不出來嗎?如果是就請教教我...該怎樣判斷...
南瓜...老闆說我爲什麼沒有第一時間告訴他,溝通的事有白紙黑字嗎?現在已經無法善後,我欲哭無淚,是阿...是我的錯,錯在我為何沒有白紙黑字,這一個鍋...背的真好...
 我親愛的老闆跟我說,你是主管就應該要學習如何溝通,我哪一面看起來像主管,我也不想要有這樣的頭銜,從沒想過也不想要,我只想好好工作,即使我再不滿,我還是會把要處理的事情作一個溝通,但是就是只有單向阿!要說我情緒不佳,不敢跟我說嗎?我對事不對人,只是希望在跟我提出任何疑議時,請先收集好資料,最好一次把我打倒,不要讓我可以打倒你,因為既然我趕提出就代表是事實,有證據,我無意挑戰主管們,我只是認真作我份內的事情,只是份內的事情有你們,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工作...
今天聽到千層麵檢測終於低空飛過檢驗OK,辛苦好久總算有點績效,但是馬上又有新問題,新品量產口味不對,這是我要檢討的,我會調整自己步伐,期待老闆能答應我的要求,找一個可以替代我的人來...未來...就再說吧!!
也許...這一定...是解決目前的窘境,其他的我真的無能為力了,小潘...投降了...就放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