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3   天氣:晴天早上不太冷-下午有點冷-晚上粉冷
 
我的屁股好痛喔!!時間3月3日我被凌虐...,地點:秘密基地
 
發生了什麼事...
事件1~
居然自己提議要喝酒...還沒領錢..梅酒..買不起,只好將就一下,公賣局的玫瑰紅+蘋果西打...結果...我喝了2/3瓶,不錯喔!!酒量更上一層樓(其實...是因為甜甜的,就不小心...給他當果汁喝了!)
事件2~
愛心晚餐吃光光...這是一定要的,小當家阿潘下廚怎麼可以沒吃完呢!!謝謝大家捧場~~
事件3~
打了一場3個多小時的麻將...輸贏一頓早餐...哇哩勒!!!
(打到一半,2/3瓶的玫瑰紅開始發功了,怎麼打了老半天...還沒結束阿!我好想睡覺,...順帶一提...最後一局結束,我趴在桌上直喊...好累好累!!神志漸漸不清中...)
 
阿忘了說!!我居然贏了ㄋㄟ,真是神奇~~
事件4~
驚爆骰子樂~~我居然算不出點數,還有大家心機都好重~~害我屁股好痛
後座力持續發酵,敵不過這群心機重的好夥伴,六顆骰子怎麼數都數不出來,好不容易數出來了,結果幾乎都是我輸,只好把屁股"ㄉㄨ"出去,...好痛,好可怕...害我唉唉叫的,12點了...不知道的還以為這家人發生命案了ㄌㄟ!
(可是喔!!我還是很厲害的,在還清醒的時候,有贏一局喔!!...讓某個女人乖乖去洗碗...真爽!!哇哈哈哈哈哈哈阿!!)
事件5~
問我幹麻那們興奮
喂!!看不出來我醉了嗎?呵呵...頭腦空空...把白天的忘了,也把隔天跟人家約的時間也忘了,...隔天中午...跟朋友吃飯...頭腦空空,外加全身痠痛...哈哈!!愛玩ㄇㄟ,吃完飯回家繼續睡....
(結果...居然作惡夢,夢到...我在工作罵人...阿哇哩勒,果然醉的神志不清,壓力過大壓力過大阿....)
 
PS:回家的路上...同學你有跟我說了什麼話嗎,我完全想不起來了ㄋㄟ!我只
   記得...我的腿...好冷好冷....哈哈哈!!不好意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