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貓空之四個女人大耍心機~~~
貓空~~牌七大戰,我居然敗在我的好姊妹手上,榮登"籤王"寶座,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一副牌+一盒綠豆糕,四個女人廝殺到感情也沒了,最輸的人要抽一張籤看是要吃幾塊綠豆糕,還好...只是買了小盒的,否則這天大概要大戰好幾百回,沒想到...最後一局我居然被我那好姊妹的心機給拱上籤王寶座(就是唯一的一張紅簽...吃三塊...哈哈哈!!),真好...你們給我記住,我會上訴的.
 
(那天回家的時候...我們決定...下次要買大盒的...阿...哇哩勒!!)
 
02/26-對號入座之~~朋友-同事-貴人-敵人
那天我知道你們看了我的網誌後,你的ID就改成了這個,我想...如果沒錯,是在看完了我的網誌後所寫的吧,允許我對號入座,因為大概也只有我會把你當作敵人吧!既然如此...就允許我替自己辯駁一次,假如不是我...那就當我釋替那個你心裡的敵人解釋吧!!在這這麼明白的表達,是因為我問心無愧,你呢...
朋友-同事-貴人-敵人...我把你當朋友,不想把你當同事,因為假如是同事連朋友都當不成,因為有一個秘密...我想要把他存在我心底最深處,只把好的留在我願意想起的地方,但是不行,我辦不到;假如只是朋友,就像是在協會那段時間,我只有看到你的好,作夢都會笑,快樂想跟你分享,難過也想跟你分享,所以我想把是同事的你忘掉,只留下朋友的記憶,可以嗎?我盡力...
我不是你的貴人也不是你的敵人,我不是你的貴人,因為你最需要人幫忙的時候,我躲的遠遠的,好像冷眼對待,你也不是我的貴人,因為我最難過的時候,你也離我遠遠的,甚至...,我也不是你的敵人,因為我不是故意侵犯你的地盤,不是故意跟你作對,因為我不懂,單純的只認為天下只有好的事,善良的人,我只是希望把不合理的變合理,我忘了...我不是天神下凡,我只是上輩子做錯事還要投胎為人的"凡人",不是神卻要作神才可以做的事,我想我錯了,看來我下輩子大概還是人...,我希望我能少跟筋..
        ~~~最近的距離...最遠的感覺...~~~
02/27-泰國小館之妹妹生日之原來景安捷運站接不到大坪林站~~哇哈哈
今天晚上請小妹去公館吃泰國小館,一家好幾十年的老店,記憶中應該是第一次替小妹過生日,金主是老媽,點了6道菜,也許是吃慣了其他地方的泰國菜,總覺得不夠酸不夠辣,吃到有點小噁心,還跟老闆要了一個檸檬角含在嘴裡(老闆嚇了一跳,哈哈哈...),回家時我告訴小妹送他到景安捷運站,這樣他回新店就近了,上了一條不知名但騎過的橋,下了橋...哈哈哈,果然是天兵,我告訴老妹我不會走了,他說隨便拉,反正兩個都是路痴,在一個交叉路口,正不知要往右還是往前時,我和老妹決定往右,結果問了一個機車騎士,..."往前",哈哈...老妹說負負得正,還真會安慰自己ㄌㄟ,後來...終於到了景安捷運站,...我也快樂的回家,還在想今天真好沒迷路,沒想到....
小妹來電...
"姐,你知道嗎?景安沒有到大坪林,我又從景安做到古亭,然後又經過公館..."阿阿阿!!結果還是搞錯了,哎呀呀!!早知道就乾脆讓老妹在公館坐車就好了,果然是....大天兵~~~
 
寫完拉!!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