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心情*
 
心情-1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的一通電話...
你怎麼沒來,我有買一盒巧克力給你,...那明天還是情人節嗎?...他是我的小姪子,就是那麼讓我疼在心底...
隔天...
一個靦腆的小男生和一個咪咪眼阿姨分享著薄薄的巧克力片,看著小姪子滿足和愉快的笑容,我嘴甜甜...心也甜甜...
 
心情-2 是忙還是茫然
 
爲了一個承諾,我努力接著業務部不停送過來的CASE,要忙著討論概念,想配方,試作產品,測試產品,我的老闆告訴我要訓練我,我的老寶貝要我多學習,所以...我不停的接不停的作,不停的作不停的試,產品測試完還要報價,算熱量,算配方,技轉,然後修改配方,然後發生問題要找答案,要跟客戶報告解釋....然後...一直不停的重覆,就這樣一直忙一直忙....我卻是如此的空虛茫然,不知道原因...就是茫然,有點喘不過氣,卻又逼著自己...,覺得好孤單...覺得自己好像為了一個空想在努力,其他人卻...
 
心情-3 被踩的感覺~~回憶12/30的網誌...不是我想錯看錯...是真的....
 
心痛...我寧可不知道,讓我可以在自己的幻想裡過日子,可是我卻知道了,難過了兩天...怎麼也想不到結果居然就是我所想的,我寧可不要,因為我...曾經那麼的相信,曾經那麼的在乎,因為這樣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其他人也...,這一踩...我傷的很重,卻也讓我更會偽裝自己...,原來心機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心情-4 下雨騎腳踏車...舒服
 
好久沒有這樣淋過雨,一邊騎著腳踏車,一邊看著週邊的景象,一邊淋著綿綿細雨,看來有點蒼涼可是好舒服,不管衣服濕了,也不管會不會感冒,放縱自己...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