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和妹妹通電話時,忍不住哭了,這陣子的委曲和種種的壓抑終於忍不住的暴發了,原來自己某些時候還是一個脆弱的女生。

母親最近總為外甥的事情不高興,而我又不能替外甥說話,只能要外甥儘量改成母親要的樣子,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想說這個年紀的他雖然沒有很優秀但已經很不錯了,上星期去參加家長會,還有些父母親來跟老師說自己的小孩在家怎樣怎樣,甚至恐嚇要離家出走煩惱不已,至少外甥除了嘴巴不夠甜,偶爾還會耍點小脾氣,大致上還算是個聽話的小孩,只可惜母親總是以他的想法來看外甥,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佛說:親人難渡,對於我來說是親人難說啊!多說怕母親胡思亂想,不說又替外甥覺得委屈,算了!是我帶外甥回來住的,我該承受,不用別人跟我說怎麼做,因為兩個人都是我愛的家人,希望我有足夠能力去應付…去應付。

最近情緒真的是低到極點,居然在離開上個工作多個月後,又聽到一個讓人啼笑皆非的流言,人家說貓在鋼琴上昏倒了,我想是貓在馬路上被壓扁了吧!雖然我本來就預期到這是必然發生的事情,但是…也太久了吧!離開上個工作好幾個月了,還有新的流言傳出,允許我在這裡發飆一下,真他○○受夠了,不是只有女人愛嚼舌根,男人居然還可以說非為是,盡造一些無中生有的事情,比女人還不如。

離開舊東家從不惡言相向,還一直告訴自己要釋懷,放下才可以走的遠…走的快樂,可是真他○○XX的,我不過是一個位五斗米折腰的女子,有必要這樣把我放在心上嗎?我沒有害人…可是卻有人把我當作虛構故事的主角…,是怎樣…日子太閒了啊!

算了!我確實心情不好,不過日子一樣要過,希望老天爺有在看,就這樣!說說今天上日文課的事情吧!先說下午公司來了一個日本人,真是嘔!難得可以有練日文的對象,居然緊張到只跟他說午安,明明就已經多會一點點對話了,唉!哀怨啊!晚上上課呢!我們的中文老師告訴同學們今天是最後一堂課,她要去日本打工渡假至少一年以上的時間,有點類似沙發客的樣子,希望全日本走透透,哇!素敵なですね(日文很棒、很厲害的意思)それは おもしろいですね(日文一定很有趣的意思)!好好喔!同學都投以羨慕的眼光,當然我也是囉!我是沒機會這樣子拋下柴米油鹽,唉!有短期的旅遊機會就不錯囉!最近對於某些事情我真的有那種來不及的感覺唉!情緒低潮的症狀吧,12點囉!我該去睡覺了所有的事情暫放一邊吧!睡覺重要明天繼續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