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幾個小時後即將回到人間囉,雖然年初六就已經開始上班,但是總是覺得那天只是回到人間的暖身罷了!

 

經常聽到親友問我過年有沒有到哪裡去玩,哈哈!當然沒有囉!我的天堂就是我家,一年只有這幾天可以好好享受居家生活,這比去外面人擠人還幸福呢?儲備足夠的能量,好迎戰新的一年!

 

翻開行事曆,文字早已爬滿了日期方框,有工作、有公益活動當然還有重頭戲旅遊,年假這幾天一位義工朋友部落格分享了他去上海的旅遊記錄,好喜歡他這樣的旅遊方式,我也去過上海,但是,看過他的文章後,覺得自己那時的上海遊不過是皮毛而已。

 

看著信用卡帳單,不是因為要看繳費期限和金額,而是要看我這台筆電分期付款是否即將結束,無息分期付款總是可以滿足一些人的購買慾望,這也是許多讓人沒有警惕的就一頭栽進付不完貸款的陷阱中,而我……非常理智、不貪心,繳完一項後才能再買另外一項,而我即將在兩個月後可以實現購買單眼相機的願望了,雖然我知道這次要買的單眼相機滿足慾望大於功能,但是給認真過生活的自己慰勞一下,我想也不為過吧!

 

宅女日子裡最大的樂趣就是看旅遊網站,看看人家旅遊紀事,然後計劃來年旅遊的地方,只是我真念舊,不知不覺得又遊到吳哥窟,看看背包客怎麼遊吳哥窟,會遇到什麼事情……

心想總有一天我一定還會回到吳哥窟,然後帶著我的單眼相機,哇哈哈哈!!想想就開心……

 

怎麼不會想去日本、韓國甚至其他比較文明的國家呢?我這樣的問自己,後來我發現為何對吳哥窟會念念不忘,我想可能是那邊似乎有著與「這個年代」很不一樣的感受,我想或許我的心底一直在排斥著這個文明的年代吧!我是這樣替自己下註解的,否則我怎麼會選西藏、印度、尼泊爾甚至大陸作為我為來想要旅遊的目的地呢!

 

總之,現在的我要好好整理心情,年假已過……繁重的工作已經再等我,要心懷感恩心去迎接每個挑戰,至少開心與不開心都要過一天,我……寧可選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