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正在打字的我,其實雙手正裹著草藥膏,看起來詭異又好笑,感覺好像拳擊手,農曆年前為了趕貨把雙手整慘,結果就是現在這樣,每天去找中醫師在雙手上扎好幾針,說來好笑,跟醫師說明雙手狀況,我覺得我說得非常模糊(因為非常難形容),不知道醫生是不是聽得非常清楚,後來醫生下了結論「肌腱炎」,呵!!相信專業囉!天知道肌腱炎是啥感受!

 

無奈的是看完中醫不到三小時,也就是半夜12點多,我居然發燒了,天殺的回到「人間」的第一天白天就被工作超到不行晚上看了中醫半夜發燒清晨冒冷汗、頭暈目眩全身痠痛然後再去看醫生然後繼續昏睡然後就是請了一天假,所有的工作排程全部打亂……(無言)

 

不過啊!我覺的啊我超幸福的,不過是一場非常不舒服的感冒,結果全國上下大家都非常的關心我(嘻!誇張了點啦!不過真得很誇張,近到工廠的、公司的人遠點的有賣香菇的、賣培根的廠商、還有老闆娘呼呼呼),第二天上班還有妹妹叮著吃飯、吃藥的,中午因為沒胃口沒吃飯,又引爆一陣關心,我想幸福不過就是這樣,後來我更進一步確定連我的身體都很愛我,等到醫生開工了才發病,免的年假像隻趴趴虎在家養病,嘻嘻嘻!總之~我真得覺得我非常幸福ㄋㄟ!

 

話說回來,此刻的我正在發汗,我想我明天應該會更有精神的,滿檔的工作~~~安啦!安啦!安啦!!睡覺去了……  最後還是要感恩關心我的人,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