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近看母親了,昨天帶母親到慈院作核磁共振檢查,在等候時看到身旁的母親白頭髮多了好多,因為生病顯的更憔悴,心裡真的好不捨,母親真的老了,老的讓人心疼和害怕。

我的母親一直以來都很堅強也很固執,經常病痛也不看醫生,這次要不是真的很不舒服,是不會跑那麼遠還讓子女們帶她去看醫生,昨天原本在捷運站等母親,看到母親從電扶梯下來,感覺很不舒服的樣子,連走路都有些困難,看的心疼極了,原本還執意要搭捷運的,哄一哄母親回程再搭捷運,我們先搭計程車去,不然會來不及,她才免強同意,扶著母親的手看著母親忍著不適,真是後悔前段日子對母親的情緒的報怨,希望母親這次病能快快好轉,就等下星期二檢查結果出來,才能做後續的決定了,當然也要感謝玉珍昨天讓我和母親搭便車回家,不然我那固執的老媽吵著不要坐計程車回家(老人家捨不得花錢),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謝囉!my friend

剛剛讀了一個多小時的空大課程,呵!現在這個世代真的是離不開科技啊!像我現在寫部落格也是要靠電腦這個科技產品,空大在家自學也是要靠電腦和網路,輸入帳號和密碼後,就可以點選自己的課程影音檔開始上課,真是一個便利的世代,讓我這個需要賺錢還想築夢的我找到一條方便之路呢!

該睡覺了,希望明天雨可以停一下下,好讓我去市場買個菜,母親生病後好幾天家中都沒開伙了,想下廚煮點東西,畢竟我們一家人平常很少外食的,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