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已經過了25天了,這些日子我在做什麼,應該是用心過著每一天吧!我想應該是這樣,前一陣子有一位朋友問我最近好嗎?我說除了工作就是做志工、義工,生活滿踏實的,那時候隨意回答的話,今天在一本書上看到「生活踏實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沒有跟這本書串通,就是這樣我很幸福

 

昨天起了一個大早,因為前一天提議要包水餃,所以,我擁有了一個人肉鬧鐘,十點鈴聲準時啟動「姊姊起來了」,聖旨般的鈴聲響起怎麼敢在賴床,當然趕快起床,一家三個女人開始進行分工合作,我是採買兼付錢的兼包餃子的;我妹是提菜小妹兼切菜兼餃子的;我老媽是主廚,一切順利進行

哼著「我的家庭真可愛」老媽笑著把剛包好的角子拿到廚房煮,我和小妹就像小朋友一樣坐在小椅子上等待食物,哼著「我的家庭真溫暖」星期天的假期平凡中幸福滿滿

 

原來欲望少一點幸福就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