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 晚上650分,醫院通知黃咪咪離開了,死因腦炎、肺炎可能還有腹膜炎,一年多的餵養到今天結束

 

早上同事知道黃咪咪情況不好,問我說會難過嗎?我說習慣了,當義工那麼久了,狗狗貓貓來來去去不習慣也要習慣,但是,打電話給基金會的時候,還是稍稍忍不住得哽咽了一下,怎麼說黃咪咪也在我們公司進進出出許久

 

值得嗎?花了那麼多錢結果還是走了,其實值不值得不能以金錢來衡量,雖然只是個街貓,但是終究還是一條生命,而且還住在公司門口,怎麼可能不管呢?雖然這個月我要省一點,但是,很多人都在為他努力,例如同事阿欽帶著我送牠去看醫生,也負擔了一點醫藥費、OEM廠的靜雯也捐了錢還破天荒去買了貓罐頭、婷婷幫我準備轉送台北醫院的紙箱、基金會為我安排醫院事情和後續的醫藥費等等等等,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給牠很多關愛,我相信黃咪咪一定可以感受的到的,希望牠來生可以更好

 

當然囉!我不禁也要跟黃咪咪說聲抱歉,因為當初在基隆送錯了醫院,所以有可能造成牠一命嗚呼哀哉,我要說的是,如果要選擇動物醫院儘量選擇老一點的醫院因為醫生經驗豐富或許就可以咪咪呀!!祝福你一路好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