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日老黃貓轉送台北動物醫院,醫生也不敢保證老黃貓是否可以平安恢復健康,我將老黃貓留在醫院向醫生道謝後離開,這一次的離開是否就是最後一次看到牠我不敢多想只能祝福牠了

 

醫生問我老黃貓叫什麼名字,我就姑且稱牠咪咪吧!公司的貓咪、工廠的貓咪都是這個名字,我想也不需名字,牠們有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叫著咪咪所有的咪咪就會出現,這樣也滿省事的

 

咪咪一週前送到基隆的動物醫院,當時脫水嚴重的牠,在醫院住了三天,後來因為醫生建議又多留了四天,剛好也遇到周休假期,心想留在醫院也好,可以得到多一點的照顧,七天內連接送總共去了四次醫院,等到最後一天接牠時,原本還可以站的牠已經無法站立,醫生說牠有好轉,無法站立可能是因為之前脫水造成神經受損,我也不懂就相信醫生吧!可是心裡卻想咪咪的情況任誰都會覺得牠惡化了

 

對於咪咪的狀況有點擔心,原本基金會14日要來看咪咪,我想應該等不到14日,今天咪咪已經不太吃東西,到是狠咬了我一口,抱著咪咪一口口餵藥,越來越擔心,不敢再拖下去,馬上打電話給基金會,請基金會幫忙讓我把咪咪送到台北的醫院

 

體溫低於36℃,護士量了三次都量不到體溫,醫生趕緊用電暖器和吹風機幫牠保溫,想想之前還活潑的樣子,此時躺在診療檯上還真是說不上來的捨不得啊!雖然牠是住在公司門口的流浪貓,但是久了也有感情,怎麼可能看著牠生病不救牠呢!醫生抽了血檢查擔心可能還有其他病狀,真得很傷腦筋啊

 

咪咪是我們公司養的第一隻流浪貓,後來一隻接一隻滿是熱鬧,經常和同事的對話就是短尾的今天怎麼沒來,母貓今天有回來吃飯喔,這是我和同事每天要做的事情,為了這群貓還特地去扛了一包7KG的飼料,我終於體會那些會餵養流浪動物人的心情,因為有了感情所以也希望牠們好,即便牠們只是一隻狗或一隻貓祝福你囉!!咪咪!!等待你健康回來!!

 

                      

健康時候的黃咪咪                                                                            已經生病的黃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