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確定~我真的有貍貓的基因,哈哈哈!昨天在壽豐和鳳林時我終於確定了,真的唷!

旅行啊!有時候真的很任性,即便經常去的地方,當每次再來時,還是要去造訪一下,這算是複習嗎?應該是也應該不是,這是一種感覺,每次回來尋找的一種感覺。

每一次旅遊都會有不一樣的夥伴,即便去同一個景點,也會有不一樣的火花與感受,這次獨自一人,當然也有不一樣的火花與體會囉!

回到昨天~~

趁著一早雨停的空檔,整理好行囊開始旅程,去哪呢?去台九線,看山…然明天再看海,雨停的景色真是漂亮,乾乾淨淨的,就算視力不好,也可以看到遙遠山上那棵樹(笑),想去壽豐、鳳林找日本的味道,卻在吉安就被路旁的景色吸引,便繞進了吉安田野,這邊晃晃,那邊逛逛,拍一下照片,呼呼!有稻草人呢!穿雨衣的稻草人,打個招呼吧!「你好!在這很幸福喔!」嘻嘻!一個人講話的機會不多,所以

騎著騎著唷!是人還是稻草人怎麼遠山的樹就看的到,這時候就兩眼朦朧,哈哈哈!接近一看哇哩勒!是臉色發白的~~~稻草人,厚!幹麻不去賣衣服,來這當稻草人嚇死人了

旅行嘛!總要來個主題,主題有了就來了小標,台九線上我想怎麼玩,呵呵呵!跑到人家家裡玩,對!就是這樣,在壽豐和鳳林,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會變身的狸貓將,有時從這邊冒出,有時又從那邊溜過去,看到好奇的就停下來,這邊看看那邊看看,嘻嘻!一路上我像似在地人的觀光景點,我觀光他們他們也觀光我,連狗也是喔!(笑)

在鳳林我開心極了,其實已經來過好幾次,但是每次都沒有真的好好逛逛,鳳林有菸樓的聚落,七月來時認識了林金城老伯,這次再來這沒有刻意要再訪,也真的沒有找到他的菸樓,哈哈哈!我這隻貍貓基本上不太認識路的。

這次啊!終於利用在鎮裡迷路的天性,看到好多好多的菸樓,和有日本風味的古早房子,其實很多都已荒廢或是他用,不過這種feel卻深深吸引著我,明明前一秒鐘才離開,下一秒又回來,一條路來來回回,坐在屋簷下的先生應該到最後聽到機車聲,就知道是我又過來了,哈哈哈!也沒辦法嘛!太愛了就再回頭看一次,迷路了經過就再看一次,我想寂靜的鳳林午後我應該最吵,我是說我的機車最吵(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在迷戀什麼,我想這就是一個人旅行吸引人的地方,賴皮的想多留一會就多留一會,想多看一眼就多看一眼,不用投票表決,因為只有我一票,這種吸引力在我還沒完成這趟旅行時,已經在心中種下下一次獨自旅遊的種子哈哈哈!這應該是老虎的淺在個性挑戰(呼呼!我的身份真複雜啊!)

不過啊!不管是老虎還是貍貓,獨自旅遊的我在豐田田間也差一點被嚇死,因為著迷田間,想說有路就一定會回到原本進來的地方,一不小心走進田間小道,泥濘的小道連機車都難行,正在克服前進的我,突然大叫一聲,哇!蛇~呵呵!我想蛇也應該嚇一跳吧!哪個冒失鬼跑到這裡來,還好他溜的快,不然我想他應該要改名囉!叫做~~~~~(請看魔法阿嬤),經這麼一嚇,東南西北更分不出來了,管它的先到大馬路,哇!那不是台九線不是台九線不是,是台11丙,雖然這條路有看過,一直很勇敢的我,卻覺得很陌生,管它的…憑感應…呵呵呵!最後終於從南濱回到了市區,呼呼!不知道是被嚇的,還是下雨…好冷喔!不知道要吃啥,買個泡麵吧!嗯嗯嗯!泡麵好…

結局呢?吃完泡麵…看一下電視…就睡著啦!哈哈哈!放鬆ㄇㄟ…不用太介意囉!

回到今天 下午3:35 準備洗個澡…等一下要和朋友吃飯,再去時光耗時間…等接我另外三個朋友,今天去看海…好好玩…也好冷…有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