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終於...拋開一切背著行李離開讓我差點不能呼吸的台北...
 
   上了國光號,空氣有點糟,車上夾雜著椅子發出的汗臭味,司機沒開空調,避震器好到像作雲霄飛車,上了高速公路,司機終於開冷氣了,我和朋友早已被晃的昏昏沉沉...很快的進入昏迷狀態...直到頭份,終於確實離開台北了...
   台北的生活真的很緊湊,來到了苗栗,一切都放鬆了起來,在車上迷糊中公司的事情還是不停的像魔手般勒著我,一下子...似乎得到了解脫,好舒服...,我這個天兵性格,說到玩...其他的一切都不顧了,直到出發前幾天才討論怎麼去,問傻了我們兩個人,還好我的大哥鼎力相助,特地請了幾個小時的假,司機兼導遊的帶我們一路走走看看吃吃直到大湖...呵呵!!可幸福的呢~~
   到了大湖我們住的民宿...爆笑事情一件接一件...
選房間:我們把房間升等了
挑-挑-挑-按摩浴缸...嗯!!最進報導衛生不佳-不列入考慮;溫泉湯屋...三角形浴缸....嗯!!擠進兩個人...好像會卡住-還是四方型的好...,到底哪一間才是呢?我們跟著服務人員像戳戳樂般的一間看過一間...終於找到了~~就是他(服務人員才剛來沒多久...所以...呵呵!!)
燈管壞了:我當工程助理
房間燈管壞了,服務的大哥來換燈管,一不小心大哥差點摔下來,趕緊幫他扶著架子,...<<小姐不知道要怎感謝你,等一下到櫃檯請你喝草莓露>>...呵呵呵!!我只是怕他跌在我床上,我的夥伴還在廁所萬一怎麼了,我就在留在大湖種草莓了,不行...不行....我還有未完心願...
吃晚餐:是怎樣...只是吃個晚餐...居然跑到深山裡
吃晚餐的地點跟住宿不一樣,借了民宿的機車到處亂逛了一下,便朝向晚餐地點出發...阿對不對阿...怎麼那麼遠...騎了10多公里的路...只是一個火鍋...唉!!別這樣搞我們嘛!!去的了...阿回來ㄌㄟ!!沒路燈...恐怖喔!!
(不過夜景真的很漂亮,餐點也不錯喔!!)
泡溫泉囉:蟑螂驚魂記~~服務大哥又來了
泡溫泉囉!!趕快先去把浴缸洗一洗,突然...突然....阿....大蟑螂...救命阿!!兩個女生都怕蟑螂,哇哩勒!怎麼辦,只好把脫掉的外褲在穿上,出門找救兵...<<先生,不好意思,我們房間又有一點問題,可不可以幫我一下>>(丟臉!!旁邊都是人,怎麼講出是有蟑螂呢?)<<...因為...因為有大蟑螂>>(應該沒有人在笑吧!!)嘻嘻!!男人這時候就擺出救世主的死樣子,進了房門...在哪阿!!朋友回報蟑螂從天花板跑掉了...<<小姐!!蟑螂怕熱,所以他不會進來了,不然手機放浴缸旁...再跑進來時,打個電話給我,我馬上進來...泡完溫泉記得來吧台請你喝草莓露喔!!>>...哇哩勒!!危險地點...危險飲料...果然危險...但是更危險的是...我朋友又大叫了....這次是蜘蛛...阿是怎樣只是泡個湯ㄇㄟ,最後決定...把湯屋門關起來開熱水讓熱度把這些有的沒有的都燻走,當然囉!!房門也鎖起來...服務大哥...這次我們不會光著身體跑出去求救的....
泡完澡,拿出我們買的啤酒,喝酒囉~~(草莓露...阿本來就有送阿,明天再喝好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