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煙火後的惜福感恩!!

真是奇妙阿!

2007最後一天頂著寒風站在大馬路上與一大堆認識的不認識的人一起看煙火跨年十足的流行HAPPY!!

2008第一天帶著濃濃的睡意和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參加慈濟年終感恩會十足的虔誠溫馨味阿!!

我想2007年一切的不順遂不如意就隨著璀璨的煙火隨風而逝2008年我將以更虔誠更感恩更認真的態度去對待未來的人事物而我嘻嘻!!我想我要更愛我自己因為我無法預知人生的長度但我可以掌握我人生的寬度我給自己許個願願用我小小的力量帶給我愛的人更多的愛與溫暖

今天去慈濟會場…真的不得不說,全世界有那麼多的慈濟人不是沒有原因的,慈濟佈的道內容沒有艱深的”法”說,以貼近生活化的方式傳達”法”的思想,不像一般宗教頌揚住持,而是告訴我們要愛地球、要環保、要手心向下,我無法將當下所得的感受一一寫下來,但我要說的…有空多看看大愛的節目,就可以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而會場所有流程的進行,簡單、溫馨、秩序也是讓我大開眼界的地方,我想…慈濟真的是很好値得學習的好地方。

嘻嘻!!

明天…嘻嘻!!...明天的我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