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又欣慰!!

看到你-不哭也不笑你走了-我哭了你來了-我笑了這不是男女情話.,是我那可愛的小姪子寫給阿姨和他老媽的一封信,既皮又黏又貼心的小姪子,有一個看似完整又不太完整的家,兩個小朋友必須獨立去面對每天的生活,他們期待的是每週五和我的聚會,其實好累…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去看看他們,聊聊天、教個功課、逛個街…他們就會很開心,今天看一個談論性節目,有一個姑姑說…再怎麼樣小朋友最後還是會想在母親身邊,是阿!!再怎麼疼…終究他們想的第一個人還是媽媽,但是…値得我欣慰的是…,在媽媽之後…就是我了,我只希望這樣做可以給他們正面的思考,早熟的小朋友…我只希望他們能夠平安、快樂長大,不要學壞了…呵呵!!愛你們的阿姨…

快一週年囉!!

離開舊東家已經快一年了,隨著我現在的老大開創事業打拼到現在,失去很多也得到很多,學習很多也更謙卑更虛心檢討,在這個不是人力可以改變的低迷環境,老實說真的是不如預期的順利,每一歩都走的驚險,我的生活…從多采多姿到歸於平淡,工作上的朋友少了不少,說是乾物女也差不多了,是不是到我這把年紀就是應該過這樣的生活,老實說…我希望…能夠再更平淡點,說是累了也罷,說是多采多姿的生活已經過膩了也罷,隨著年紀越大…愈覺得自己不單純、愈虛偽、愈膽小…我想…我應該是厭煩了這樣的我,唉!!我想…想要擺脫這樣的生活應該也不容易吧!因為…那還有十多年的房貸…還有那缴不完的保險費…還要那…,呵呵!!一週年拉…我想應該要好好思考接下來的路囉!!(許個願…老大的事業能夠愈來愈平順、煩人的事愈來愈少、家人健康平安、兩個小姪子愈來愈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