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悲慘的一天...居然把一個大包包給搞丟了...真要命...被笑少根筋真的是沒錯...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這樣子...果真要叫自己第一名...
 
搞丟了包包,奇怪...我一點也不會難過,一樣笑的出來,晚上的約會一個也沒取消,高興的把自己的肚子餵的飽飽,然後再去HAPPY...呵呵!!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不在乎,反正丟了都丟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ㄇㄟ...呵呵呵(傻笑)
 
丟了包包,只要花錢就能把東西全部買回來,可是...我卻丟了一個對我很重要的簡訊,保存了許久,在丟掉包包的前一天還看了一次,...那時還告訴自己...假如有一天手機掉了,那這通簡訊也就沒了,或許是有鬼聽到了吧!!!也或許上天不希望我一直我太執著某些事情,所以...呵呵!!唉!!我真的是不該執著的...丟了也好...小豬頭終於可以變回人類...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笑什麼...我也不知道...阿反正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