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芒草吧!!應該是芒草隨風飄逸卻覺得有些悽涼感覺好像是在替我傾訴心中悵然失落的感覺吧!我不知道我是否身處於事件中但我知道這件事讓我有很深刻的感觸 !我的美麗童話隨著年紀漸漸的殘破不堪拉!!

是我活該吧!!呵呵!!

人阿!!真的是虛偽的動物此時此刻我才在學習如何面對這虛偽的社會是我太笨還是我想的太美有時候覺得自己聰明過了頭有時又覺得自己笨的可以真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屬於哪的年代,我想…我應該是單純過了頭,呵呵!!只是沒有想到…有人居然還可以在我面前虛心到讓我發現…,這裡沒有對號入座的問題,實在是因為…大可大咧咧的做你想做的事情,或許我還不會察覺…呵呵!!唉!!就說自己笨的可以…,笨了那麼多次…還笨不夠阿!!

朋友-敵人…敵人-朋友,傻傻分不清楚?!誰說的…我說的!!

朋友?!朋友!?...呵呵!!我是深深感觸阿!!無奈…只有將感觸放在心底!!我就繼續過我那…飄飄然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