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是因為同類相吸嗎我不得不說我身邊充滿了巨蟹之人阿!!

溫柔、體貼、細心、感性、顧家、念舊、計仇、猶豫不決…這些顯性的特徵很容易就可以判斷是屬於這個星座的人,難怪有人說星座是個統計學…真的沒錯!!

怎麼會突然提到著個,星期五跟一個廠商吃飯,多次的相處就覺得他是個孝順、體些、溫柔、善良的人,呵呵!!沒有想到他就是個巨蟹男…,呵呵!!就說嘛!!說啥呢!!就是特質嘛!!

呵呵!!這讓我想到很多人阿!!這些人讓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呵呵!!念舊唄!!特質唄!!就是這樣子ㄇㄟ!!呵呵!!

他應該知道的!因為我們有默契!?

一段劇集的對話,真的給我當頭棒喝,女兒:『他應該知道的阿,因為這就叫做默契!』母親:『你又不是他…你怎麼他知道呢?』,呵呵!!哎呀!!真的是…,曾幾何時…我也曾經這樣想過,為什麼他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他應該知道的阿…,結果…以為這樣的默契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最後…終於走向…,呵呵!!以後阿…千萬別再犯這個錯阿!!不然真的會失去不該失去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貍貓潘潘 的頭像
    貍貓潘潘

    緩慢也是旅遊的一種方式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