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

『他家人說我不好…』、『那他是在騙我…』、『我最喜歡的一個男生今天訂婚了…』、『沒事的我會慢慢調整自己的…』…天阿!!難道是秋所帶來的哀愁嗎?讓人情緒低落到了極點…

兩個女孩…,正在經歷最痛楚的時刻,天阿!!我的安慰…也變的辭窮,我知道…想開點一點都不容易,心痛會很久…,但是…親愛的朋友們…,未來還是美好的,請快快復活吧!美好的未來正在等著你唷!!加油吧!!

美味關係-

今天在看美味關係,很多感觸,許多我早已遺忘的如時光倒流般歷歷在目,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人跟我說過…看你吃東西就覺得很好吃,已經不知道有多久,聽到有人跟我說你做的東西很好吃、賣的很好…會有興奮的感覺,呵呵!!我似乎已經不知道…如何去享受做菜、吃美食的愉快感受了。

看著劇中百惠對食物的感情,我真的應該好好的檢討自己,我的菜…,多了好多壓力、多了好多無力感、多了好多…,曾幾何時…當客戶對我所做的產品讚美時,我總是笑的眼睛都看不到了,而現在…我卻假裝興奮的說…只要你喜歡就好,天阿!!難道我一點衝勁都沒剩了嗎?

該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我想…我現在真的是為五斗米折腰了。

奇蒙子-

呵呵!!奇蒙子又在作祟了不喜歡的感覺真的是喔我想我這次真的不是單單只有奇蒙子不舒服罷了!真的覺得理想與現實真的差太遠了,與其這樣…到不如把愛心用在更需要的地方。

這陣子做義工…有點懶,當時間不夠分配的時候,更有許多的感受與想法,或許是…如同對待自己工作般的希望每次貢獻的時間能夠被有效的利用,也希望不要浪費得來不易的錢…

做義工應該是很快樂的事,可是越待越久…就越有股莫名的無力感,這是個性使然…怪不得別人,但是我應該審視自己所能承受的,與家人和朋友圈相處的時間,因為我樂在其中,所以,家人和朋友只能支持我、配合我…,可是…我想…,或許我該調整調整吧!

沒有你…還是有人會來做,多了你…也不會多做多少事情,因為沒有計畫…,所以,無形浪費了很多時間,做了義工…有了許多社交機會,可是…我認為…好像最後的目的紐曲了,我不知道…當一群義工被帶上山…只能等候任務分配…或是…一群義工圍著送養車時…,浪費的人力,呵呵!!如果需要社交場所,我想我寧可把時間留給家人和我的朋友,因為…那真的不是我要的,當我逼著我的朋友只能星期五去泡溫泉,周六、日放棄在家陪伴家人的機會,卻讓時間在等待中給浪費了,呵呵!!我真的該好好想想,調整調整阿,因為這不是為了活下去而必須逼著自己去做的事,但我不願意輕言放棄阿,千萬千萬不要考驗自己的耐心阿。

呵呵!!或許是因為這是第一次接觸義工團體吧!我想我應該去其他地方看看,或許…我就可以多些體諒了吧!!現在…就在FEEL還在的時候,多貢獻點心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