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忙

大大的嘆了一口氣5號而已上了一個月辛苦的班,享受成果的時間只有半小時,因為在半小時之後,呵呵!!那成果已經被我四分五裂的送到各”接管單位”了,天阿!!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爲誰忙阿!!簡直是瞎忙嘛!!天阿!!在這M型社會架構裡…居然沒有我的存在…天阿!!天阿!!天阿!!老天阿…

用心…牠就能感受到

『他們都不給綁阿…那一欄只有小咖願意讓人帶,其他的都不行…爲什麼你都帶的出來』,這是義工和我的對話…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狗狗對我似乎是聽話多了…

有種很深刻的感覺…,即便是物種不同,但是心靈上真的是可以互通的…,所以…他們了我的明白(老陳的口頭禪!!哈哈!!)

其實…我只是用再簡單不過的方法去接近這些阿狗們,先輕輕的安撫,跟他們說說話,然後嘗試著將狗繩綁上,如果不願意…再來一次…安撫、說說話、套繩,他們感受到你的誠意,願意相信你…自然就願意跟你,甚至還會排隊等候帶出去散步,一點也不麻煩,這給我一個很深的教訓,對人…其實不是也應該這樣嗎!達成目的不一定要用強烈手段…,多用一點心總是可以達成所想所要的…

呵呵!!當義工阿…以為只是在當個苦工嗎!苦工是真的…但是得到的成長…我想比花錢去上一些成長課程更有意義,只可惜…大多人還是願意花錢去…,呵呵呵!!

自由很重要

自由很重要當你看著你牽著的阿狗站在保育場門口只要再踏一歩就是自由世界了,帶了六隻狗…有四隻站在門口向外望…,遲遲不願意走…,唉!!我了你們的痛苦…可是…就是這樣…此時此刻…只能提供你們食宿無缺…自由…我想…我們會再找更多義工…有空多帶你們出來走走…,唉!!... ,反省反省,我們要深刻感恩可以自由的活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