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鐘頭前,我、寶、禎在路上撿到一個跌倒受傷的老伯

幾個鐘頭前…我、寶、禎坐上救護車將老伯送到醫院

幾個鐘頭前…我、寶、禎體會到…年老子不孝的深刻悲哀

幾個鐘頭前…我、寶、禎嘗試到被警察放鴿子、我打電話到110罵人的無奈心情

幾個鐘頭前…老伯終於可以回家了…可是…老伯回家後…我不敢想…期待他一切平安

這是幾個鐘頭前我和寶、禎的深刻體驗阿!!

一個老伯…81歲了,在路上跌倒雙手臂還留著血,蹣跚的步伐從我們面前走過,他走了多久…沒人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也沒人知道,而我們發現了…

老伯說…他家就在不遠處…可是…他家其實是在永和…而我們此刻是在板橋

天阿!!

老伯…如果沒有遇到我們,他還要走多久,因為他行走的方向…離家越來越遠…

老伯啊!!我們是多想送你回家,無奈…送你回家是多麼困難…

老伯的兒子不願意馬上來接…,警察處理完後…到了醫院…只有我們三個人…掛號、打針、檢驗…還要隨時保持笑容和老伯聊天,安撫老伯的心…,可是我知道我們三個心裡充滿了不捨與生氣的心情,而老伯…我想…他心裡一定是心酸的…

被處理的警察丟在醫院,茫然的不知道下一歩要怎麼做,感謝上天讓我們在茫茫急診室中遇到了一個”便衣”警察,因為他…我們知道怎麼把老伯送 回家…因為他…我們知道...在急診室裡我們不孤單…

警察終於來了,警察局去過好幾趟,110今天可是打了很多通…,呵呵!!安慰一下自己唄!!

警察來了…老伯的家人不接電話…,老伯阿!!我們真的盡力了,我們只能盡短暫的孝道,讓你感受到短暫的溫暖,老伯是要在警察局過一夜還是可以順 利回家…,唉!!期望是一切平安順利阿!!

有很多的感觸…我想把他紀錄下來…因為…因為這件事…我領悟到更多的事情…我想跟看我部落格的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