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假假~

人有時候糊塗一點是好不要知道太多也是好。只是阿~就是沒有辦法永遠生活在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世界裡,總還是會遇到一些難為情或是情何以堪的窘境,這或許就是人生吧!也或許就是修練吧。

只是期許千萬別糟蹋了自己的一份美好的心阿!!也別糟蹋了這個得來不易的緣分阿!!

想念爸爸~

昨天看大愛劇場「走過好味道」,一幕劇中父親因想念妻子,想去墓園看他卻做錯車回不了家的片段,看著劇中父親的背影…,突然不自覺的想起了我的父親,心中一陣酸楚,突然好想父親,即便他的晚年是我最不願想起的記憶,但是…父親對家的愛是無法抹滅的,只是…來不及了,來不及說愛…,我想…我更要把握當下…好好的愛我的母親呀!!

比較、計較日子難過阿~

用心、負責、放心,這是很多人給我的評語,說實在的…我確實做事用心、負責,也讓人放心,不過卻也是我最大的負擔阿。因為這樣…啦哩啦喳的大小事,交給我就對了,就是我這匹馬好…給一點草…就會做的很好,可是我這匹馬…有時候…不對…是…也會有累的時候阿!!

現在…我依著精神食糧在撐著我的意志,我不知道哪天撐不下去了,會有怎樣的結果,我只告訴自己…要去比較、要去計較…日子不會更好…自己要放寬心阿!!反正勞碌命…就做到…就做到…就做到…唉!!

黑鬼.白鬼~

因為進入慈濟…所以…現在變的不太願意用批判的角度去看事情,儘量把一些不好的事情用善的角度去看,但是說實在的,這真的是磨練阿!!我的黑鬼讓我超想去評判事情,我的白鬼卻叫我要用善解、包容的心去看待事情,天阿!!這真的很難ㄋㄟ!!尤其…是我的朋友遭受委屈與不公平…天阿!!這真的很難…很難!!

不過,我要堅持…這個社會狗屁倒灶的事情已經一拖拉庫了,我再跟著”寮”去就沒完沒了了,我只能說祝福我的朋友…下一個工作會更好,而…行善的事情…千萬不要因為這樣不美好的事情而放棄了,相信好運會降臨你身上的,祝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