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1

最近生活有點糟,其實是糟的有點過頭,事事不順,皮包掉了、手機泡水、工作上見到鬼、還踩到狗大便…哇哈哈哈!!真是糟他個糕阿!!

當然,心情是有點受到影響,不過…我覺得我真是看的夠開,反正背到最高點…總會反彈,呵呵!!不就是這樣嗎?讓自己陷入這樣不佳的情緒當中,也不會讓自己更好過…到不如看開點…。

說實在的最近確實因為不順遂而起煩躁心,一次與師姊聚會時,曾提及一些不順遂之心,師姊說這些都是磨練,如果一切順遂如何讓其磨練而更上一層樓呢!是阿!只是要如何度過…確實需要智慧。

我在想…也許是因為最近我抱怨多了,才會造成最近的不順心。也許這就是對自我的警告,也要自我警惕阿!!我要時時警惕自己阿!!別再犯錯了。

最近的生活~2

最近終於忙完了四川賑災口述歷史的計畫,前幾天我負責的師兄說,我的文章寫的很好,有人注意到了。其實…口述歷史的文稿…要不是師兄說的好…我也寫不出來。哈哈哈!!不過…偶還是很高興的拉!!因為…師兄說…我有把慈濟精神寫出來…嘻嘻!!太抬舉我了!!還是要感謝師兄拉!!

忙完了四川賑災…接下來開始參與歲末祝福。這可就難囉!因為…我有聽沒有懂呢!還好…我今年算是在旁學習,我的師姊說…他也是跟了兩年才開始製作歲末祝福的影帶。嘻嘻!!我覺得…我好像快變成媒體人囉!!寫文稿…還要學拍攝平面…現在又被帶著學如何製作影帶…,慈濟阿!真的是…不怕你學…就怕你不學…,我要好好把握這因緣阿!!

最近的生活~3

真是糟糕…才從花蓮回來…又有想要流浪的心,沒有夥伴…只有自己,我覺得隨著年紀越大,越想要一個簡單的生活…,我覺得我變膽小了,可能是對生活的不確定感吧!是我自己多心了…也或許我那流浪的心願…一直在催促著我趕快成行,呵呵!!...想太多了…現在還是賺錢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